[問題] 夜間視力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毛毛蟲)時間14年前 (2012/01/30 22: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配的眼鏡約6個月, 兩眼的近視度數比之前舊的還少100度, 但都可以看到1.0, 只是舊眼鏡看起來比較亮, 驗光師說是之前配太深了. 最近覺得在暗處的視力降低(剛配完時沒有這狀況), 戴回舊眼鏡後比較清楚, 而在亮處兩副的清晰度差不多, 又再去量視力依然1.0, 這樣到底是我的度數加深了嗎? 如果我晚上要開車是要換比較深的度數嗎? 可是聽說戴超過的度數容易疲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9.126
文章代碼(AID): #1F9guf1q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9guf1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