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夜間視力
新配的眼鏡約6個月,
兩眼的近視度數比之前舊的還少100度,
但都可以看到1.0,
只是舊眼鏡看起來比較亮,
驗光師說是之前配太深了.
最近覺得在暗處的視力降低(剛配完時沒有這狀況),
戴回舊眼鏡後比較清楚,
而在亮處兩副的清晰度差不多,
又再去量視力依然1.0,
這樣到底是我的度數加深了嗎?
如果我晚上要開車是要換比較深的度數嗎?
可是聽說戴超過的度數容易疲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9.12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