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夜間視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ramnik ( )時間14年前 (2012/01/31 01:5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由於人眼的形狀缺陷... 人眼在亮室和暗室的度數是不一樣的..暗室的度數會相對較高... 您可以參考optical板 #1AmC4KEl篇... http://www.telescope-optics.net/spherical1.htm. http://www.telescope-optics.n
(還有12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stem (毛毛蟲)時間14年前 (2012/01/30 2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配的眼鏡約6個月,. 兩眼的近視度數比之前舊的還少100度,. 但都可以看到1.0,. 只是舊眼鏡看起來比較亮,. 驗光師說是之前配太深了.. 最近覺得在暗處的視力降低(剛配完時沒有這狀況),. 戴回舊眼鏡後比較清楚,. 而在亮處兩副的清晰度差不多,. 又再去量視力依然1.0,. 這樣到底是我的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