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問題] 夜間視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由於人眼的形狀缺陷... 人眼在亮室和暗室的度數是不一樣的..暗室的度數會相對較高... 您可以參考optical板 #1AmC4KEl篇... http://www.telescope-optics.net/spherical1.htm. http://www.telescope-optics.n
(還有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