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高度近視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吾號了凡)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8: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aylin010 ()》之銘言: : 度數不足,一戴上去就會頭痛,頭暈,鼻翼,耳朵疼痛 我有疑問就是了,隱形眼鏡的度數夠怎麼換到普通眼鏡就不夠? 是不是沒有配好 : 他說我軟式的已經配戴習慣,硬式一定會不習慣 : 而且硬式的一但配下去就沒得換了,不習慣也沒辦法 我很久以前配過硬式的,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透氧率的問題,你這種度數配上去,價格恐怕是相當驚人 : 可是今天我驗光就跟以前那些連鎖眼鏡行一樣 : 就機器量一下,看了E圖,十來分鐘就搞定了 高雄某名醫驗光也是差不多這樣子啦 : 是因為我高度近視怎麼配都差不多所以不需要太精準嗎? : 我想請問,各位前輩有更好的建議嗎? : 軟或硬式隱形眼鏡?普通眼鏡HOYA或一般的就好? : 驗光使否一定要到診所或是哪裡有驗光師在的眼鏡行? 眼睛不舒服還是戴普通眼鏡就好,另外你這種度數 建議你還是多替自己著想一下,另外驗光這件事見仁見智 我前面有說,名醫沒有比眼鏡行多做些甚麼就是了 如果圖個心安去給醫生驗光再拿到眼鏡行配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4.213
文章代碼(AID): #1EGnvTD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GnvTD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