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PEX太陽眼鏡的內掛近視框 該如何選配쌠…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細菌)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1: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支APEX 976買了有一段時間了 上禮拜有去costco就順便拿去配近視框的鏡片 配gia 1.6 球面 (兩片共1620元) 度數右眼575 散光125 左眼525 散光75 (現在戴的鏡片是hoya 1.6 單非球面 度數一樣) 可是配完之後戴起來好不舒服 打算拿去退 在重配一副 有人有配過這支近視鏡框嗎 可以分享一下如何配置這支眼鏡嗎 以下是這支鏡框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df76126&book=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49.252 ※ 編輯: asdf76126 來自: 210.69.149.252 (07/13 11:03)

07/14 21:33, , 1F
離眼睛近 看到的建議是降低50度
07/14 21:33, 1F
文章代碼(AID): #1E7GgSM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7GgSM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