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雄金橘眼鏡 - 美津濃薄鈦+HOYA1.6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吃電腦過日子)時間15年前 (2011/07/11 20: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舊的眼鏡框打球撞歪之後一直不是這麼舒適 搜尋了很多關於美津濃鏡框的資料,想要挑一副新的薄鈦鏡框來試試 鎖定了高雄幾間眼鏡行 由於之前在文化中心那邊配鏡的體驗幾年下來不是這麼優 因此動了換間店家試試的念頭 家裡住前鎮這邊,因此挑了最近剛在建國路上開旗艦店的金橘眼鏡 下班順路過來拿,比較方便一些 度數的部分並沒有重新驗過,就拿舊的度數繼續用 建國店的美津濃鏡框並沒有很多 店家的解釋款式是多半在建功店內,但就我的感想是幾款常見的大概都有 也不至於款式太少 最後是挑了MF-864跟HOYA 閃亮超潔淨非球面160AS 度數 600/600 散光 175/150 鏡框是五折,鏡片是四折 之前在網路上查到其他店家的價格,比較一下尚屬可以接受的範圍 折扣下來還有小議了一下 取鏡約莫三個工作天 第一次取鏡由於眼睛腫,所以細節並沒有太仔細 焦距OK就沒多試 兩天後還有回店家請他幫忙調整一些細節 銷售的部份並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有問題再發問 其他時間並不會一直盯著你,可以試到開心 解釋鏡片種類部分也算清楚 但師傅調整完眼鏡忘記替我擦拭鏡片 可能是不小心 但這是我發現很多眼鏡行的通病 即使已經很小心,但仍難免留下指紋 霧茫茫的眼鏡就要交給客人帶走 我覺得可以再細心一點 至於美津濃的鏡框,像MF-864這款的鼻架,一體成形 建議度數跟我差不多的,可以再上1.67或更薄 因為鏡框鼻架設計比較塌,鏡片如果太厚容易碰到眼睫毛 眼鏡跟鏡片的距離也比較近,需要習慣一下 這點讓我有點小小後悔 鏡腳鬆緊的部分也額外要求要緊一點,太輕有點沒存在感XD 這是之前帶慣了其他金屬鏡框以後一點不一樣的心得 驗光我沒試到,所以就無心得啦 整體來說服務態度不錯 但配鏡前小功課還是要做,就不致被店家牽著走 後續的服務就有待時間考驗了 ---眼鏡成品相簿--- http://ptko.pixnet.net/album/set/166268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9.102

07/11 21:38, , 1F
金橘去看過幾次,建國大順那邊服務態度不錯阿
07/11 21:38, 1F

07/11 21:39, , 2F
建功店就....總之,我在另一家配完了,噗
07/11 21:39, 2F

07/11 21:40, , 3F
喜歡薄鋼的可以企看看,很多品牌可以嘗試
07/11 21:40, 3F

07/22 03:19, , 4F
請問您配的鏡片價位大約多呢??
07/22 03:19, 4F
文章代碼(AID): #1E6kwna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6kwna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