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配過高峰的鏡片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Robert)時間15年前 (2011/07/09 2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去了一趟寶島 對方是大推nikon鏡片 也給我65折 當下是覺得很心動~ 不過回來爬文結果有產地(都不是日本產...)及庫存貨的疑慮 他也給了我另一個便宜的選擇,是一間叫高峰的台灣公司做的鏡片 鏡片是德國的料來台灣製作,對方給我5折,但也是要3.5k...(我700度) 不知道有沒有豪小的成分在裡面 請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239
文章代碼(AID): #1E66NUK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66NUK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