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桃園卡爾登...推推推到不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不.完美)時間15年前 (2011/07/09 10:2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資訊: 店名:卡爾登眼鏡 地址:桃園市桃鶯路78號 電話:03-3755380 ------------以下心得文很長~很多廢話>"<有心理準備在看~----------------------------- 真的一定要來推一下桃園的卡爾登~ 之前就有在那邊配眼鏡~覺得裡面的員工都很有親切力~也都很幽默~ 這次因為夏天到了~ 就想再去那邊找找太陽眼鏡~ 因為自己也沒有特別喜歡的牌子~ 所以一進去就開始瘋狂試戴~幾乎試戴超過二十支以上吧.... 接待的是一位胖胖的店員~ 他也會給予相當多的意見~ 雖然有時候跟我個人意見不太相符~但大體上都是相當好的服務 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在試戴過程中~ 我有將部分中意的墨鏡先放在桌子上~作最後的挑選~ 原則上~我都沒有設定價格~也沒有先看價格(大誤~因為後來噴錢噴很大~) 最後是4副眼鏡在挑~ 我在試每一副太陽眼鏡時~實在做不太出決定~ 因為換了一副就忘了另一副= =~OrZ~ 就隨口說了聲~如果有提供拍照服務可以一張張比較就好了~ 結果經理很大聲的說~ 有!我們有拍照服務呀~(我還大驚~想說~太酷了,竟然真的有拍照服務) 然後馬上將他們最新的3d拍照儀器亮出來~(印象中他說~卡爾登是全台首家有這台儀器~) 是這一、二個月才進來的~ 不過很好笑的是~經理很認真、也很要求~ 要我一定要站在他們設定的拍照區裡拍相片~有一個站立拍照區~ 上面有正面的站立區跟側面的站立區~都有腳丫的形狀~ 如果我有偏差一些的話~經理就會很認真的微調~差一公分也不行~ 害我好害羞~因為拍了很多張~一直調來調去的~ 好險拍照時店裡沒什麼客人~>\\\< 最後就用那台儀器~每副眼鏡去做比較~ 真的覺得有這台儀器真的很棒~ 可以二副眼鏡顯示在螢幕上做比較.. 也可以完整的看出每副眼鏡戴在臉上的感覺~(可放大縮小拉近拉遠~) 最後終於決定了其中一支~ 是Roberto Cavalli的RCDanubrite504S01B 因為我沒有相機可以拍~所以我找奇摩購物的連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28749 看了網頁說明= =我只能說他的建議售價太扯~竟然要30000?! 卡爾登的建議售價才19800...(老實說~我看到這個價格,有一度想離開...) 不過在後來的議價中~(有勉強達到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我還是買了....我活了二十幾年最貴的搭配單品.... 人嘛~一旦挑定了某樣喜歡的商品~ 就很難改變主意了...如果買比較不喜歡的~一定會念念不忘最喜歡的~ 喔~買下去後~(我有一直在內心的小劇場中上演一部名媛的小戲碼~...) 想說~我一定要努力改變自己配上這副眼鏡...(好像怪怪的?!XDDD) 只能說~我一定要好好的戴他個十年以上~當作傳家寶~ 最後~超推卡爾登!一定可以買到值得且划算的商品^^ 經理在做最後的檢查時~還說這眼鏡有瑕疵...我會再調一支新的~ 你先拿這副回去戴~等新的完整品來時~再換回來就好~ 我還想說哪裡有瑕疵...最後是經理指出鏡片下方有一些染色不均的地方~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 經理還說~他一定會讓客人帶著最完美的商品離開~(說這句話的經理好帥~) 噗~總而言之!~有想要買眼鏡的板友~一定要去卡爾登看看^^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   . . ﹎ ﹍﹍ ╱ ̄﹚╱> (原PO被拖走....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53.237

07/09 16:37, , 1F
在我家附近 推一下XD
07/09 16:37, 1F

07/10 03:05, , 2F
善意提醒:要反覆確認一定是正品。換前換後都是
07/10 03:05, 2F

07/10 03:05, , 3F
畢竟小心才不會容易被...嗯嗯... 非針對,純提醒
07/10 03:05, 3F

07/11 10:03, , 4F
這要怎麼看是不是真品~>"<也沒看到有保證書之類的吶~
07/11 10:03, 4F

07/26 08:55, , 5F
個人最近去兩次卡爾登的經驗,絕得沒有第一次去的價格漂亮
07/26 08:55, 5F

07/26 08:57, , 6F
有點感覺是先吸引顧客上門消費,等你之後再來時,慢慢賺回
07/26 08:57, 6F

07/26 08:58, , 7F
之前給的優惠~服務好的方面,仍維持一樣,畢竟生意上門,總
07/26 08:58, 7F

07/26 09:01, , 8F
是要親切招呼。心得:不差,但之後不會再去了,尋找其他好店
07/26 09:01, 8F

02/08 12:24, , 9F
我反而想讓老闆賺錢 不然好店就無法維持了,何況沒有比較貴
02/08 12:24, 9F
文章代碼(AID): #1E5xne50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5xne50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