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ic!berlin rian d. + Hoya雙非1.7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滿招損 謙受益)時間15年前 (2011/07/06 19: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ic!berlin rian d. + Hoya雙非1.7 價格我是覺得還不錯,我沒有殺的很深. 然後就是高雄鏡典配的,服務跟專業都不錯, 不過進門倒杯茶,會讓客戶感受好一些. 再來就是第一天幫我配鏡的小姐跟我說一個星期會到, 其實我心理很狐疑, 因為我的鏡片需要訂製,我想沒那麼快, 本來想抓小辮子,請她畫押,確認到貨日期, 後來想想算了... 結果...剛好十四天到貨....... 其中,我有打電話過去問一次, 男店員告知要一至兩星期,讓我對他有點小發火... 真是辛苦你了,我也對我的態度向你道歉, 不過建議你們在人員教育或是服務話術上要稍稍修正一下. 鏡框就是輕,不過因為我是高度近視, 所以整個眼鏡感覺有點頭重腳輕... 舒適度也不錯,虛榮感我就不多說了..科科 謝謝你們的服務 網誌版有圖 http://www.wretch.cc/blog/estatesunny/7756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7.75

07/06 19:46, , 1F
推一下,請問約幾度啊??
07/06 19:46, 1F

07/06 21:13, , 2F
小弟近視9xx度,閃光250&150,算高度近視
07/06 21:13, 2F

07/06 21:14, , 3F
配眼鏡都超貴的@@
07/06 21:14, 3F

07/06 22:25, , 4F
好文...讚...!!
07/06 22:25, 4F

07/06 22:30, , 5F
rina d.?
07/06 22:30, 5F

07/07 09:01, , 6F
應該是rina d.吧....
07/07 09:01, 6F
感謝提醒 已更改@@ ※ 編輯: sunnymix 來自: 223.142.3.7 (07/07 21:23) ※ 編輯: sunnymix 來自: 223.142.3.7 (07/07 21:23)
文章代碼(AID): #1E54S1Y5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54S1Y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