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眼鏡] 剛配完眼鏡鼻梁超不舒服QQ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賊)時間15年前 (2011/06/04 17:5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 ╠╣╦═╬╝ ○ : ╚╝∥╚ ╠╣╬ ∥╔○ /|) : ╚ ╠╝∥╔╬╝/(︿ / \ : M.H. ╝╚╝╝╚childisher 我們一直找風...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213.99 : → q0325:這你要看原店家吧 售後讚的應該可以幫你換新 06/04 16:19 : 推 oomusou:主要是這家店的調框功力太差 06/04 16:26 : → oomusou:這樣說來ic!berlin的框東方人都不能帶? 06/04 16:30 : 推 Linethan:除非你是覺得材質不對 觸感不舒服 否則的話 06/04 17:26 : → Linethan:太鬆 太緊 左右不平衡 前後不平衡等等..一定都調得好 06/04 17:27 嗚嗚 我這兩三天來跑了五間了 每間調完都覺得好痛苦 鼻子上兩痕深深的印 原店家幫我換軟的鼻墊了 稍微好一點但帶個半小時以上還是不舒服... 後來他們都跟我說 待久就習慣 是真的嗎QQ 還是乾脆用這個鏡片裝回我本來的眼鏡好了........就當花錢買經驗 可是這付眼鏡也沒特別重也沒特別大阿 實在很不甘 -- ╔╗ ║ ╠╣═╬ ▲▲▲▲▲ ╱ ║ ╠╣╬║ ═ ═ 小賊最誠實了! ╰╝ ╚╝╯╬ ╯╰ ╚╯ childisher m3m3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99

06/05 00:53, , 1F
頂到的地方有差,我在大社小林配一副眼鏡,橋了三四
06/05 00:53, 1F

06/05 00:54, , 2F
次才好,有時候當下戴感覺不出來,戴久就覺得怪,就
06/05 00:54, 2F

06/05 00:54, , 3F
只好一直橋囉@@
06/05 00:54, 3F

06/05 01:13, , 4F
大概是鏡架本身的配重就不好
06/05 01:13, 4F

06/05 18:50, , 5F
鏡片不一樣怎麼裝回舊鏡架?
06/05 18:50, 5F

06/05 23:27, , 6F
可以換小一點的~~~~後來去換了 總算解決...
06/05 23:27, 6F
文章代碼(AID): #1DwW5-U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wW5-U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