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眼鏡] 剛配完眼鏡鼻梁超不舒服QQ
: √╔∥ ╠╣╦═╬╝ ○
: ╚╝∥╚ ╠╣╬ ∥╔○ /|)
: ╚ ╠╝∥╔╬╝/(︿ / \
: M.H. ╝╚╝╝╚childisher 我們一直找風...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2.213.99
: → q0325:這你要看原店家吧 售後讚的應該可以幫你換新 06/04 16:19
: 推 oomusou:主要是這家店的調框功力太差 06/04 16:26
: → oomusou:這樣說來ic!berlin的框東方人都不能帶? 06/04 16:30
: 推 Linethan:除非你是覺得材質不對 觸感不舒服 否則的話 06/04 17:26
: → Linethan:太鬆 太緊 左右不平衡 前後不平衡等等..一定都調得好 06/04 17:27
嗚嗚
我這兩三天來跑了五間了 每間調完都覺得好痛苦
鼻子上兩痕深深的印
原店家幫我換軟的鼻墊了 稍微好一點但帶個半小時以上還是不舒服...
後來他們都跟我說 待久就習慣
是真的嗎QQ
還是乾脆用這個鏡片裝回我本來的眼鏡好了........就當花錢買經驗
可是這付眼鏡也沒特別重也沒特別大阿 實在很不甘
--
╔╗ ★
▄ ║ ╠╣═╬ ▲▲▲▲▲ ● ●
▄ ╱ ║ ★ ╠╣╬║ ═ ═ ◢小賊最誠實了!●
▄ ╰╝ ╚╝╯╬ ▽ ● ●
▄ ╯╰ ╚╯ → childisher ← m3m3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99
推
06/05 00:53, , 1F
06/05 00:53, 1F
→
06/05 00:54, , 2F
06/05 00:54, 2F
→
06/05 00:54, , 3F
06/05 00:54, 3F
推
06/05 01:13, , 4F
06/05 01:13, 4F
→
06/05 18:50, , 5F
06/05 18:50, 5F
→
06/05 23:27, , 6F
06/05 23:2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