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眼鏡] 剛配完眼鏡鼻梁超不舒服QQ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ldisher (小賊)時間15年前 (2011/06/04 17: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嗚嗚. 我這兩三天來跑了五間了 每間調完都覺得好痛苦. 鼻子上兩痕深深的印. 原店家幫我換軟的鼻墊了 稍微好一點但帶個半小時以上還是不舒服.... 後來他們都跟我說 待久就習慣. 是真的嗎QQ. 還是乾脆用這個鏡片裝回我本來的眼鏡好了........就當花錢買經驗. 可是這付眼鏡也沒特別重也沒特別大
(還有3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ldisher (小賊)時間15年前 (2011/06/04 1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個禮拜配完一富眼鏡. 還滿喜歡框的. 可是配完後才帶第一天就痛苦到爆炸. 整個鼻良好不舒服. 不過明明重量跟前一富沒差很多阿. (因為度數很不夠+不是太喜歡框所以去重配 要不然帶起來很舒服...). 後來整個禮拜 就再好幾家眼鏡行到處跑 懇求人家幫我調眼鏡. 條到店家都說已經改很鬆了. 後來有個店
(還有2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