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余文樂戴的這隻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沒有你的日記)時間15年前 (2011/02/27 22: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www.beeweb.hk/forum/viewthread.php?tid=3483 附上更清楚一點的圖片 唯一的線索似乎是鏡腳的金色金屬片? ※ 引述《CCMAKE (￾NNN￾N)》之銘言: : 請問各位高手 : http://movie.ifensi.com/article-243680.html : 這是余文樂的一部片 "春嬌與志明" : 想請教的是 劇照中余文樂戴的黑色方框眼鏡 : 有沒有大大可以神得出是哪個牌子的??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86

02/27 22:46, , 1F
是我的錯覺嗎?兩張看起來不太一樣~"~
02/27 22:46, 1F
文章代碼(AID): #1DQc5Bl_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Qc5Bl_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