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余文樂戴的這隻鏡框~~
http://www.beeweb.hk/forum/viewthread.php?tid=3483
附上更清楚一點的圖片
唯一的線索似乎是鏡腳的金色金屬片?
※ 引述《CCMAKE (NNNN)》之銘言:
: 請問各位高手
: http://movie.ifensi.com/article-243680.html
: 這是余文樂的一部片 "春嬌與志明"
: 想請教的是 劇照中余文樂戴的黑色方框眼鏡
: 有沒有大大可以神得出是哪個牌子的??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86
→
02/27 22:46, , 1F
02/27 22:4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