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自己買的超大鏡框可以去配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光博)時間15年前 (2011/02/07 15: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akult7 (dou)》之銘言: : 我在網路上買了超大鏡框的眼鏡(無度數的) : 可以拿去眼鏡行配成有度數的眼鏡嗎?? : 可以做成那麼大的鏡片的嗎?? : 我四百度左右喔。 不知道你的框到底是多大~ 不過,太大的鏡框配上有度數的鏡片時 要考慮 1.重量問題-->可換用超薄鏡片減輕 2.焦距問題-->為了遷就鏡框把鏡片做進去~ 有可能焦距會跑掉,戴起來就不是那摩舒服囉 當然可以特別訂製鏡片改善這個問題~ 不過訂製鏡片也比較貴就是了!! -- 有眼鏡方面的問題嗎 歡迎到我的blog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vision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5.166
文章代碼(AID): #1DJvtvY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JvtvY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