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自己買的超大鏡框可以去配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ion2020 (光博)時間15年前 (2011/02/07 15: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知道你的框到底是多大~. 不過,太大的鏡框配上有度數的鏡片時. 要考慮. 1.重量問題-->可換用超薄鏡片減輕. 2.焦距問題-->為了遷就鏡框把鏡片做進去~. 有可能焦距會跑掉,戴起來就不是那摩舒服囉. 當然可以特別訂製鏡片改善這個問題~. 不過訂製鏡片也比較貴就是了!!. --. 有眼鏡方面的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kult7 (dou)時間15年前 (2011/01/15 14: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在網路上買了超大鏡框的眼鏡(無度數的). 可以拿去眼鏡行配成有度數的眼鏡嗎??. 可以做成那麼大的鏡片的嗎??. 我四百度左右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99.4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