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家] 有推薦的店家嗎(中永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沉潛)時間15年前 (2011/01/15 23: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中和國賓我今天去 老闆娘果然和板上說的一樣 服務沒話說 價錢也公道實在 過程中試鏡框 幾乎是整櫃我的RUN過一輪 也不會露出一絲絲不耐煩 真的很不錯 我女朋友因為買日拋 還多塞好幾個給她 整個就是收買成功XD ※ 引述《hugohsu0601 (小龍)》之銘言: : 如題 : 因為我是高度散光跟高度近視 : 只要配眼睛都要5.6千 : 而且只能配便宜的框 : 有沒有中永和的店家是比較便宜實在的~ : 我真的受夠不誠實的店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22
文章代碼(AID): #1DCSHbjX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CSHbj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