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家] 有推薦的店家嗎(中永和)
中和國賓我今天去
老闆娘果然和板上說的一樣
服務沒話說
價錢也公道實在
過程中試鏡框
幾乎是整櫃我的RUN過一輪
也不會露出一絲絲不耐煩
真的很不錯
我女朋友因為買日拋
還多塞好幾個給她
整個就是收買成功XD
※ 引述《hugohsu0601 (小龍)》之銘言:
: 如題
: 因為我是高度散光跟高度近視
: 只要配眼睛都要5.6千
: 而且只能配便宜的框
: 有沒有中永和的店家是比較便宜實在的~
: 我真的受夠不誠實的店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