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店家] 有推薦的店家嗎(中永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店家] 有推薦的店家嗎(中永和)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genyes
(沉潛)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1/15 23: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中和國賓我今天去. 老闆娘果然和板上說的一樣. 服務沒話說. 價錢也公道實在. 過程中試鏡框. 幾乎是整櫃我的RUN過一輪. 也不會露出一絲絲不耐煩. 真的很不錯. 我女朋友因為買日拋. 還多塞好幾個給她. 整個就是收買成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
[店家] 有推薦的店家嗎(中永和)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ugohsu0601
(小龍)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1/13 16: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因為我是高度散光跟高度近視. 只要配眼睛都要5.6千. 而且只能配便宜的框. 有沒有中永和的店家是比較便宜實在的~. 我真的受夠不誠實的店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21.3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