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店家] 有推薦的店家嗎(中永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genyes (沉潛)時間15年前 (2011/01/15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和國賓我今天去. 老闆娘果然和板上說的一樣. 服務沒話說. 價錢也公道實在. 過程中試鏡框. 幾乎是整櫃我的RUN過一輪. 也不會露出一絲絲不耐煩. 真的很不錯. 我女朋友因為買日拋. 還多塞好幾個給她. 整個就是收買成功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gohsu0601 (小龍)時間15年前 (2011/01/13 16: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因為我是高度散光跟高度近視. 只要配眼睛都要5.6千. 而且只能配便宜的框. 有沒有中永和的店家是比較便宜實在的~. 我真的受夠不誠實的店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