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方1.61非球面 2700合理嗎? 還是HOYA 1.61?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O-O!ya)時間15年前 (2010/12/12 21:4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喔 剛剛去配鏡 老闆建議東方的他說因為產地在新加坡 HOYA的產地在泰國~~~~~ 兩個都是2700元 想問問版友意見~~~~~~到底要選哪一種的C/P值高呢? 老闆的報價合理嗎? 謝謝你們喔~~~~~因為明天要跟他說要哪一種~~~所以有點急~~~~~~~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12.214

12/12 21:57, , 1F
當然是HOYA
12/12 21:57, 1F

12/12 22:58, , 2F
我想會回的人大都會說HOYA吧~(茶
12/12 22:58, 2F

12/12 23:27, , 3F
謝謝樓上~~~那東方是哪一國的牌子?老闆怎麼會這樣推薦?
12/12 23:27, 3F

12/13 07:10, , 4F
老闆只會推薦對他比較賺錢的牌子...
12/13 07:10, 4F

12/13 11:14, , 5F
老闆:賺三倍不夠  我要賺十倍!
12/13 11:14, 5F

12/13 15:35, , 6F
謝謝~~~已經去電要配hoya了~~~~
12/13 15:35, 6F
文章代碼(AID): #1D1D3RL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1D3RL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