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買了眼鏡,但後悔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一直開心)時間15年前 (2010/12/12 02:56),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上星期,我在寶島配了一付小b眼鏡, 加總(鏡架+鏡片)後,約$6,500。 但是越看越覺得, 1. 這付跟我的上付眼鏡根本就超像的阿... 真是旁邊沒人,自己好容易亂下手阿=_= 2. 越看覺得這付有點普通啦>< 我想問的是: 遇到這情況,可以退嗎? 尤其,我是在寶島配的,感覺不是很好退。 希望有次此經驗的板友,幫忙回覆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4.160

12/12 11:42, , 1F
吞下去
12/12 11:42, 1F

12/12 17:21, , 2F
寶島好像可以一個月內免費換鏡框,問問看吧...
12/12 17:21, 2F

12/12 19:08, , 3F
吞下去XDDDDDDDDDDDD
12/12 19:08, 3F

12/13 00:01, , 4F
給你換兩次鏡框鏡片店家都還有賺
12/13 00:01, 4F

12/13 00:32, , 5F
謝謝以上:)
12/13 00:32, 5F

12/13 09:56, , 6F
實體店面...還想退...應該配之前就想清楚吧,店家於情
12/13 09:56, 6F

12/13 09:56, , 7F
於法都可以不給妳退...
12/13 09:56, 7F

12/13 10:14, , 8F
消保法不能退嗎..............
12/13 10:14, 8F

12/13 14:34, , 9F
請問消保法要用什麼理由退?實體、又沒配壞、不給退正常
12/13 14:34, 9F

12/13 19:10, , 10F
如果是costco就可以無條件退現金嘍
12/13 19:10, 10F

12/14 19:11, , 11F
鏡片是用哪種的?
12/14 19:11, 11F
文章代碼(AID): #1D0ybtd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0ybtd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