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眼睛眩光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wen2)時間15年前 (2011/06/15 11: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rianCheng (哪個月份沒有蛇和蜜蜂?)》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我的眼睛有眩光的問題.. : 就是在光線不足或晚上,東西會看不清楚 : 而且看路燈或車燈,光線會散開把其他東西的蓋住 : 光源眩光還蠻嚴重的~ 我都不敢晚上騎車了 : 我去檢查眼睛~醫生說我散光200 但眼鏡只有150 : 所以可能會這樣 ... : 我記得我以前都會不這樣~換完新眼鏡後過了幾個月才這樣.. : 我看我的鏡片上有紋路有可能會是這樣造成嗎? (紋路非常多 不像刮到) :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或經驗嗎? : 幫我解答一下 (晚上只能當宅男= =) 謝謝了! 你是否曾經把鏡片拿去用熱水沖洗導致鏡片變性了,才會出現所述的紋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95
文章代碼(AID): #1D-2ZGf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2ZGf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