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眼睛眩光的問題
※ 引述《BrianCheng (哪個月份沒有蛇和蜜蜂?)》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我的眼睛有眩光的問題..
: 就是在光線不足或晚上,東西會看不清楚
: 而且看路燈或車燈,光線會散開把其他東西的蓋住
: 光源眩光還蠻嚴重的~ 我都不敢晚上騎車了
: 我去檢查眼睛~醫生說我散光200 但眼鏡只有150
: 所以可能會這樣 ...
: 我記得我以前都會不這樣~換完新眼鏡後過了幾個月才這樣..
: 我看我的鏡片上有紋路有可能會是這樣造成嗎? (紋路非常多 不像刮到)
: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或經驗嗎?
: 幫我解答一下 (晚上只能當宅男= =) 謝謝了!
你是否曾經把鏡片拿去用熱水沖洗導致鏡片變性了,才會出現所述的紋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9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