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配的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詠竹)時間15年前 (2010/11/07 00: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舊的眼鏡由於長期使用難免磨損,加上自己近視、散光的度數都加深, 所以早就看不清楚很久了,尤其右眼的度數明顯不夠(右眼散光300度)。 實在忍不住去配了新的眼鏡,戴上後卻發現右眼看得比左眼清楚, 看東西的距離感也和從前不同。 我戴上新眼鏡還不到十二小時,覺得很不適應, 但花好多錢配的新眼鏡..... 請問這是過一陣子就會自動適應了, 還是眼鏡真的配得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0.165 ※ 編輯: linsy415 來自: 123.192.70.165 (11/07 00:37)
文章代碼(AID): #1CrOF-4A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rOF-4A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