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店員說不到 800 沒必要配非球面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電子貓)時間15年前 (2010/09/22 07:25),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本想去配鏡,不過一位比較資深的跟我說我這度數(650 600)其實配 好一點的 1.61 球面鏡片就好了,例如蔡司 or Nikon 的 1.61 配 1.61 非球面鏡片其實戴起來感覺跟球面沒差 因為我本來要配的1.61 非球面鏡片要1800,他報給我的1.61 Nikon 球面只要 1500 感覺不太像要騙人,之前去某家,價格一直加上去,這家反而一直往下推薦,甚至 跟我說其實 900 的 1.56 球面就很好了 到底他說的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1.33

09/22 07:46, , 1F
我有一支眼鏡,一支用hoya1.5單非,另一支蔡司舒適1.5球面
09/22 07:46, 1F

09/22 07:47, , 2F
用起來,我比較喜歡帶蔡司的那支,也許是蔡司的鏡片比較好
09/22 07:47, 2F

09/22 07:49, , 3F
也可能因單非的邊緣會模糊....供你參考.(我度數約200度)
09/22 07:49, 3F

09/22 07:51, , 4F
1F打錯了,我共有二支眼鏡輪流使用,不是一支眼鏡^^!
09/22 07:51, 4F
文章代碼(AID): #1CcJxoX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cJxoX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