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鏡框 V.S. 高度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老蔡)時間15年前 (2010/09/22 05:2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本身兩眼都約800度,一直對大鏡框很有興趣 無奈度數太高,大鏡框常常與我無緣 請問各位高手,如果要配大鏡框 是不是一定要用1.7以上的才OK呢? 現在用的是hoya 1.67單非...1.7以上的好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5.3

09/22 17:00, , 1F
如果是全框可以請店家把邊緣拋掉,看起來較薄;
09/22 17:00, 1F

09/22 17:00, , 2F
若是無框或是半邊框,可以用鑽石邊修飾
09/22 17:00, 2F

09/22 17:01, , 3F
1.7 不會薄到哪去的... 省下來買下一支框吧^^
09/22 17:01, 3F

09/23 11:35, , 4F
謝謝您
09/23 11:35, 4F
文章代碼(AID): #1CcIDgf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cIDgf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