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看發光體 會出現疊影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最近新配了一支眼鏡
戴起來 就會有說不上的怪
想問問大家 這樣的情況 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白天大致還好
不過到了晚上看發光體或看螢幕時 就容易出現疊影
今天晚上開高速公路
跟前方的車距約50公尺以上 看尾燈就會出現疊影
這個疊影是上垂直的一個燈會變上下兩個
兩個燈的 就變上下三個
越靠近就會恢復正常
看很遠的中文字型LED招牌
就會出現兩排字
最近配了兩隻單飛球面鏡片(就都沒配好)
似乎都遇到這樣的問題
想請教 是配鏡沒配好
還是我的眼睛要壞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77.38
推
09/20 23:47, , 1F
09/20 23:47, 1F
→
09/20 23:48, , 2F
09/20 23:48, 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