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萊特鏡片
今天去中壢的一家眼鏡行
因為度數變深
所以打算換鏡片就好
本來跟老闆說是要HOYA的鏡片
可是老闆就拿出HOYA的DM和萊特的DM
跟我說兩家其實都一樣
都是台灣代工的
說沒必要花那麼多錢去掛個MARK
他跟我報1.6非球面的萊特是2500 然後HOYA是打五折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這個牌子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44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