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膠框鼻翼加裝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就是蛋)時間15年前 (2010/09/18 22:5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 有些歐洲框 鼻翼部份實在做太寬 然而我今天在偶然的情況下 看到有店家在做 加裝金屬鼻墊 大致上就是在 鼻翼上方 鏡片內兩側上方 鑽一個小洞 然後加裝 金屬鼻墊 也就是說 在膠框的鼻翼內側 又有金屬鼻翼 可以支撐 有人有試過這種眼鏡嗎? 會不會不適應 還是說 有別的方法可以改善 p.s. 我有看過精華區 但是圖好像都掛了 台北地區有店家能解決這個問題嗎? 如果有觸犯版規 請告知 刪文 <(__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5.61

09/19 11:57, , 1F
我之前也有看到 想知道+1
09/19 11:57, 1F

09/19 14:56, , 2F
我是用矽膠的.在師大嘉德裝的
09/19 14:56, 2F

09/20 22:10, , 3F
你是在拍賣上看到的那家嗎?如果是的話我今天有去給他
09/20 22:10, 3F

09/20 22:12, , 4F
做,地點在板橋,我的眶是PLS.PLS.的賽璐珞框,雖然
09/20 22:12, 4F

09/20 22:12, , 5F
加裝之後就有點破壞美感,但後來想想不重做也不可能
09/20 22:12, 5F

09/20 22:13, , 6F
會戴,所以還是去給那家店做,做完之後我很滿意,
09/20 22:13, 6F

09/20 22:14, , 7F
不過現在還在適應眼鏡的焦距,因為加裝鼻翼後距離會
09/20 22:14, 7F

09/20 22:14, , 8F
有點不一樣,要適應一陣子!
09/20 22:14, 8F

09/20 22:14, , 9F
如果需要名片或電話再跟我要!
09/20 22:14, 9F

09/21 23:03, , 10F
方便的話 請你私下寄站內信
09/21 23:03, 10F
文章代碼(AID): #1CbDEOK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bDEOK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