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關於barbara
請問一下
barbara的鏡框
有人推嗎@@?
最近要配眼鏡...
在選鏡框
所以想詢問一下大家的看法@@
還有...
小弟近視大概150度左右(算輕吧@@)
騎摩托車的時候
基本上車都看的到
只是看不到車牌XD
感覺不戴眼鏡沒差
只是朋友說這樣很危險= =
請問有人有相同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3.73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