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小框的手工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G A I ???????????)時間16年前 (2010/09/12 16:2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直想配手工框想很久了 可惜因為價格不便宜 遲遲不敢下手 後來因為即將要出國 所以就下定決心花大錢了 因為近視度數不淺(近視約1000 散光約200) 所以能挑的框有所限制 而家裡附近有手工框的店家有限 不過他們都很好心的願意幫我調貨 只是網路上似乎只看得到圖片 沒有很詳細的框的規格 所以想在這邊請問各位 若單就角矢的手工框而言 有沒有那些框是比較適合重度近視的 (之前是有試帶過匠系列的其之七 感覺還不錯 不過還想再多試幾附)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48.53

09/12 18:19, , 1F
小竹T311或者OG的HOPE這兩款都不錯 都挺合適高度數的
09/12 18:19, 1F

09/12 22:10, , 2F
小框 個人推薦 恒眸作, 井戶多美男
09/12 22:10, 2F

09/12 22:56, , 3F
謝謝樓上兩位....^^
09/12 22:56, 3F

09/12 23:00, , 4F
角矢的小框 你可以試試"其之二"
09/12 23:00, 4F

09/13 00:03, , 5F
BJ 或是 步
09/13 00:03, 5F

09/13 05:20, , 6F
個人推薦kamemannen 萬年龜 ,
09/13 05:20, 6F

09/13 05:20, , 7F

09/14 19:57, , 8F
你也可以考慮隆織的手工框,TO-004這款就很適合!
09/14 19:57, 8F

09/14 22:02, , 9F
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會仔細看看的
09/14 22:02, 9F
文章代碼(AID): #1CZ8wVAR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Z8wVA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