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IC!berlin + nikon1.74單非 @ 光明分子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How do I live ?)時間16年前 (2010/09/11 23:39),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天跑了一趟XX分子 最後看上了IC!Berlin 的gavriel石墨色,跟01這位先烈同一款 http://www.shopping01.com/topicdetail.php?f=302&t=1725338&last=21951935 又因為度數較高,所以選了nikon 1.74 IC!Berlin Graviel NT$16500 七五折後 約NT$12K Nikon 1.74單非 NT$15500 六折後 約NT$ 9K (左眼1125(散光0),右眼925(散光25)) --------------------------------------------- 合計(去尾數+現金) <21K 給大家參考看看....個人需要用泡麵擋好一陣子了 >"< 第一次敗這麼貴的眼鏡...希望版上前輩給些保養指導上的建議 -- 沒有在怕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4.223 ※ 編輯: screwdriver 來自: 114.32.64.223 (09/11 23:39) ※ 編輯: screwdriver 來自: 114.32.64.223 (09/11 23:42) ※ 編輯: screwdriver 來自: 114.32.64.223 (09/11 23:43)

09/12 00:13, , 1F
度數太高實在不建議這種框型~
09/12 00:13, 1F

09/12 00:20, , 2F
怎樣都很厚...
09/12 00:20, 2F

09/12 00:47, , 3F
看來他們沒有通知我這款框到貨了....
09/12 00:47, 3F

09/12 00:58, , 4F
今天去看有好幾隻呢~~3樓可以再去看看
09/12 00:58, 4F

09/12 00:59, , 5F
請問一樓的大大有別的推薦嗎??
09/12 00:59, 5F

09/12 01:00, , 6F
今天看了好幾隻IC的..這隻已經是側邊較厚能遮多點的了
09/12 01:00, 6F

09/12 01:39, , 7F
可惜的昰前陣子最後一次去的時候,他們跟我說 大概要等一
09/12 01:39, 7F

09/12 01:40, , 8F
個半月,他們也不知道框何時會到....
09/12 01:40, 8F

09/12 01:40, , 9F
所以其實在幾個小時前, 我已經在另外一間名店配了一副
09/12 01:40, 9F

09/12 01:41, , 10F
gavriel b.了....
09/12 01:41, 10F

09/12 01:42, , 11F
只能說沒緣分囉,沒接到他們的電話通知到貨....
09/12 01:42, 11F
※ 編輯: screwdriver 來自: 114.32.64.223 (09/12 01:52)

09/12 12:31, , 12F
本來也要配這隻的~後來我選GREG^^
09/12 12:31, 12F

09/12 16:03, , 13F
GREG也很不錯喔,原本挑框的候選清單也有這隻
09/12 16:03, 13F

03/25 18:32, , 14F
真瘋狂15k我就覺得很貴,實在沒必要
03/25 18:32, 14F
文章代碼(AID): #1CYwAS7_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YwAS7_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