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愛眼鏡戴了不舒服可以換鏡片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微風婕蘭)時間16年前 (2010/09/10 23: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因為公司電腦營幕一直放斜的所以右眼進度比較嚴重 之前去仁愛眼鏡配看書用的眼鏡,店員說我的右眼因為看不清楚會很吃力容易累 所以配時讓我的右眼看得比左眼稍微清楚一點讓右眼休息(只有差一點) 當時在店裡看覺得還ok~ 但是今天在公司用了一整天換左眼覺得比較累 這樣子我可以拿去請她幫我換度數嗎? 我之前也有朋友在仁愛沒配好,好像有免費換過(但我忘了是為什麼沒配好) 禮拜四晚上拿回來的,想再試用個一兩天,不舒服的話可以去換嗎? 想請教一下大家的經驗~^^ -- 既然無法永遠幸福快樂,那就吐嘈吧! 喵一是笨蛋&苦悶OL夢工場:http://blog.yam.com/lunacat3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6.140
文章代碼(AID): #1CYarXE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YarXE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