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中如果要配角矢應該去哪家店會比較好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可莉草哥)時間16年前 (2010/09/10 20:16),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台中較有名的眼鏡店家算是可米、眼鏡世家和依樂沛 小弟最近很中意角矢的新限量商品角丸 聽店家說這款試賣完就沒有..(眼鏡世家) 小弟不知道店員有沒有亂說,但戴起來好看且很喜歡是真的 如果我要去配角矢, 請大大推薦我比較好的店家吧!!! 謝謝 -- 大家好,我是雙胞胎弟弟,我長的跟我哥哥很像。 沒在騙。 http://www.wretch.cc/album/thec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66.96

09/10 20:31, , 1F
謎樣的限量... 中部只去過可米XD
09/10 20:31, 1F

09/10 21:32, , 2F
瞳光不賴
09/10 21:32, 2F

09/10 22:10, , 3F
我去瞳光~
09/10 22:10, 3F

09/10 23:27, , 4F
可米價錢比較優~剛才晚上才去拿我的角史其拾八
09/10 23:27, 4F

09/11 00:39, , 5F
賣完就沒有是商業手法吧
09/11 00:39, 5F

09/11 01:37, , 6F
有的限量作完就不會在作了~~所以賣完就不會在有了~~ 除了基本
09/11 01:37, 6F

09/11 01:38, , 7F
款其之一到其拾玖 都會持續在制作~~作限量款的 基本款就會停
09/11 01:38, 7F

09/11 01:39, , 8F
止製作 我記得前面有文章有寫過還是GOOGLE有找到過~~
09/11 01:39, 8F

09/11 19:32, , 9F
我同學之前買橫綱 之後再去看就真的都沒貨了 我喜歡角丸
09/11 19:32, 9F

09/11 19:32, , 10F
我也是怕賣完就沒貨= = 雖然她好像剛出沒多久..
09/11 19:32, 10F

09/11 19:33, , 11F
所以可米價錢比較優!? 瞳光我不知道耶XD
09/11 19:33, 11F

08/01 20:23, , 12F
我推薦同樣台中的青田眼鏡角矢的框不算少唷!而且價錢實惠
08/01 20:23, 12F

08/01 20:23, , 13F
老闆態度很好!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店
08/01 20:23, 13F
文章代碼(AID): #1CYY6Z3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YY6Z3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