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框掉漆(ACQ膠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投籃前的努力)時間16年前 (2010/09/06 15:20),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五月配的眼鏡,配的是ACQ膠框, 很正常的佩戴,不會在洗澡或是睡覺時戴著, 但就在剛剛......我拿起眼鏡仔細一看,發現鏡腳的掛耳朵那邊,脫漆了! 就是眼鏡本體是黑色,外面又有一層透明的亮漆,亮漆剝落了...... 不知道一樣有配ACQ膠框的各位版友,也有這樣的情況嗎?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去找店家反映,請請他們一支新的給我呢? 才配四個月而已唉~ 不希望聽到甚麼遇到汗水腐蝕之類的理由...因為如果是這樣,就該在一開始時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4.43

09/06 17:05, , 1F
ACQ的膠框不是TR90材質帶起來很輕的那種嗎@@
09/06 17:05, 1F

09/06 17:07, , 2F
最今剛好也想配這種材質的框~不知道版上有無高手
09/06 17:07, 2F

09/06 17:08, , 3F
來分析一下tr90材質的框友合有缺點之類的謝謝!!
09/06 17:08, 3F

09/06 17:20, , 4F
這種框真的很輕~目前我遇到的問題就是鏡腳脫漆之外~
09/06 17:20, 4F

09/06 17:21, , 5F
還有跟鏡框密合的部分~有些鏡架不是說很密合~有些有凸出一點
09/06 17:21, 5F

09/06 17:21, , 6F
重點是脫漆的部分真的很怪...我以為是整隻黑色的~
09/06 17:21, 6F

09/06 17:22, , 7F
沒想到是黑色膠框再加上一層透明膠...然後透明的膠脫落...
09/06 17:22, 7F

09/07 01:00, , 8F
三慧說"TR90怕遇到酒精" 可米說"TR90有時會小瑕疵 不愛賣"
09/07 01:00, 8F

09/07 11:20, , 9F
嗯~這可以說是ACQ的通病 霧面的會比亮面來耐用一點點點點點
09/07 11:20, 9F

09/07 21:39, , 10F
這讓原本想要配TR材質鏡框的我卻步了囧
09/07 21:39, 10F

09/10 16:10, , 11F
TR90是中盤商又愛又恨的商品!! 韓國出廠的品質較有保障!!
09/10 16:10, 11F

09/10 16:10, , 12F
當然就以ACQ為最主要品牌,不過很多不肖廠商也標榜是韓國
09/10 16:10, 12F

09/10 16:11, , 13F
不過大陸哪時變韓國的了?? 這種鏡框彈性好質輕不易變形
09/10 16:11, 13F

09/10 16:12, , 14F
缺點是表面需要上色,這上色技術就是重點,不好上色容易掉!!
09/10 16:12, 14F

09/10 16:13, , 15F
不過廠商是有一年保固的,中盤商痛的是很多進貨來之後發現
09/10 16:13, 15F

09/10 16:13, , 16F
掉漆掉到亂七八糟!!賠死了!! 不然這種框市場上銷售速度快!
09/10 16:13, 16F
文章代碼(AID): #1CX9PIu-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X9PIu-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