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角矢鏡框顏色的選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123)時間16年前 (2010/09/05 10:1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網看了一下 好像很少人配黑色的 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0.155

09/05 11:38, , 1F
我是配茶沙沙色的 也有考慮過黑色 要看個人膚色吧
09/05 11:38, 1F

09/05 12:16, , 2F
黑色不錯>"<因人而異啦 我先配茶 後來 再配黑
09/05 12:16, 2F

09/05 13:45, , 3F
最近也想配角矢的鏡框... 黑色不錯看!!
09/05 13:45, 3F

09/05 14:38, , 4F
看人 我是配黑
09/05 14:38, 4F

09/06 05:36, , 5F
我配的是黑曜岩 色,角史 殿之七
09/06 05:36, 5F

09/06 13:47, , 6F
黑曜岩上次現場看到一隻 很特別的顏色紋理
09/06 13:47, 6F
文章代碼(AID): #1CWlm3Lr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Wlm3L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