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角矢的大角?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9/04 20:0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角矢的大角款有人買過嗎? 今天去看了還蠻喜歡的, 店員跟我報價大概8500(平光鏡片) 請問這價錢合理嗎? 想殺價可是又怕殺的不合理變奧客= = 可以請買過的人告訴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3.20 ※ 編輯: feelmylife 來自: 125.230.63.20 (09/04 20:07)

09/04 21:34, , 1F
價錢OK了唷
09/04 21:34, 1F

09/04 23:16, , 2F
北部價錢好優....南部好硬
09/04 23:16, 2F

09/05 02:37, , 3F
有人知道角丸跟大角哪個貴嗎
09/05 02:37, 3F

09/05 11:56, , 4F
角矢鏡架價錢都一樣
09/05 11:56, 4F

09/05 12:18, , 5F
個人覺得北部較貴XD coz'_成本
09/05 12:18, 5F
文章代碼(AID): #1CWZN9n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WZN9n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