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公館 經典光學 配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杜卡提)時間16年前 (2010/08/25 11:33),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同事的介紹下, 買到了我之前找了許久的 dunhill 鏡框 剛好因為朋友報錯店家, 原本是要介紹我去"聚典", 朋友在那邊配過的經驗是 HOYA 的鏡片蠻便宜的, 大概可以配到成本價 結果我朋友記錯把"聚典"說成"經典" = =a (都附了訂金, 從出店門口打給朋友才發現) 因為我是拿鏡框過去要配鏡片, 所以去之前也有爬文"聚典"看看老闆技術如何 看起來是沒有什麼負的評價, 不過老闆果然跟其他版友說的 很愛說你的眼鏡是假的 XD 明明我的框就是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 所以我猜這老闆大概都用這套模式來吸引你去買他們賣的框 雖然原本是想配 HOYA 的非球面鏡片 因為我的度數不深, 老闆又推 SEIKO 鏡片 (好像也有版友很推) 但是我配的價格跟在版上看到的價格落差很大 版上好像都是 7~8 千 (不是很確定 但我配的是 1200 兩眼 (左 150 右 200, 兩眼閃光 100) 多層模 (我看了一下角度不同, 有紫光也有綠光鍍膜) 驗好光後, 我也跟老闆說, 我想要鏡片的保證卡 但我隔天去拿的時候, 老闆確說他們沒有 SEIKO 的保證卡 所以就給我 Outlook 保證卡 <-- 這個就不清楚是什麼東西了 請問版友, 我配到的是不是仿的 SEIKO 鏡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189

08/25 11:51, , 1F
我沒看過1200的seiko啦,如果你確定跟他說要配seiko那跟老闆
08/25 11:51, 1F

08/25 11:51, , 2F
要紙袋吧~應該有seiko紙袋吧
08/25 11:51, 2F

08/25 11:52, , 3F
另外,不知道你seiko的折射率,「如果」有seiko 1.5球面
08/25 11:52, 3F

08/25 11:53, , 4F
那1200「有可能」,不過我SEIKO只注意1.6所以你還是要問老闆
08/25 11:53, 4F

08/25 15:11, , 5F
outlook是outlook,seiko是seiko...以價錢來看是outlook
08/25 15:11, 5F

08/25 21:27, , 6F
SEIKO 一定有保卡的!!
08/25 21:27, 6F

08/25 22:58, , 7F
seiko本身也沒有生產1.5的鏡片 僅由1.6曲折率開始
08/25 22:58, 7F

08/26 14:50, , 8F
所以我... 大概是被騙了吧 >"<
08/26 14:50, 8F

08/28 11:01, , 9F
配到的應該是outlook吧? 你可以問一夏老闆
08/28 11:01, 9F

08/28 21:05, , 10F
OutLook=驅勢 台灣的鏡片廠 走低價位的..參考看看..
08/28 21:05, 10F
文章代碼(AID): #1CT8y84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T8y84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