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當兵用的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NoWay)時間16年前 (2010/07/31 14:17),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有板友當過海陸嗎? 原po非常幸運要加入國軍精實兵種海軍陸戰隊, 想請問操練過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鏡框,原po現在是戴無框應該不適當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08.10

07/31 14:28, , 1F
便宜耐用的就好~
07/31 14:28, 1F

07/31 19:37, , 2F
我10/13入伍 海陸~
07/31 19:37, 2F

07/31 21:57, , 3F
膠框加便宜的鏡片加耳掛...
07/31 21:57, 3F

07/31 23:13, , 4F
77輕鬆,66跟99很慘
07/31 23:13, 4F

08/01 09:33, , 5F
77退的(揮手~),當兵什麼都用便宜的就好,退伍才是真的
08/01 09:33, 5F

08/02 00:15, , 6F
77(防空營)退~~加油!!
08/02 00:15, 6F

08/02 03:58, , 7F
便宜耐用的就好 我也是海陸退伍的 近視八百度
08/02 03:58, 7F

08/02 23:26, , 8F
現在是??防五連(揮手~~)
08/02 23:26, 8F

08/03 10:03, , 9F
推tangoo:膠框加便宜的鏡片加耳掛... 多帶備用一附
08/03 10:03, 9F

08/06 07:11, , 10F
我是99R班長(12月退),我戴蔡司玻璃片,操課根本沒差
08/06 07:11, 10F
文章代碼(AID): #1CKy0NQ6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Ky0NQ6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