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BJ CLASSIC 5周年沉金限定版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賞金獵人)時間16年前 (2010/07/09 05: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找到這支眼鏡的實品拉!!! http://www.bros-japan.co.jp/products/products.php?mode=image&number=129 前天晚上台中的十八街眼鏡行, 打電話跟我說,他們有進這一批貨, 然後重點是,貨以經在他們家上架了. 本來想說,抱著去看看的心情. 不一定適合我(其實心裡現在很矛盾,很想要立刻買下他,但是生日時才買了一支太陽眼鏡, 所以又有一點希望他待在我臉上,會很不搭,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錢.) 結果是~~~~我不因該去適戴的 一戴上去我就愛上了納閃閃發亮的沉金, BUT~~~~~很貴,我的度數左眼625閃光50, 右眼650. 用HOYA的閃亮1.6配到好.雖然離2萬有一段距離,但是也不遠了. 可愛的板友,好心的板友幫我投個票吧 我真的好喜歡,可是生日才剛買太陽眼鏡,(現再離生日還不到一的禮拜X的) 已經生火,回到家裡本來想把眼鏡忘記,可是一直沒辦法忘記帶在臉上的感覺 重點是~~~~店員加了一句話~~~~~這一支正面沉金的限量版全台灣只有5支窩. 哭哭 都已經不知道要請各位鄉民,幫我昇火還是滅火了 來幫我投個票吧,好掙扎阿 ※ 引述《ykp153 (賞金獵人)》之銘言: : http://www.bros-japan.co.jp/products/products.php?mode=image&number=129 : 如題:被這期的日文雜誌給害到了, : 雖然沒有看到實品,但已經被閃閃發亮的沉金給迷上了. : 心一狠,已經拜託好幾家認識的眼鏡行幫我問問看是不是可以拿到貨 : 因為聽說這一支台灣只有分到5副,雖然知道要付出的代價一定不小. : 但,,,,,,,套句MOBIE 01 常說的一句話, : "限量總是殘酷的" : 不管了,豁出去了. : 要是真的台中有店家幫我拿到貨,我買下後再立刻分享給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14.16

07/09 08:20, , 1F
來個實戴圖會比較好推薦:)畢竟是買來帶的~
07/09 08:20, 1F

07/09 21:40, , 2F
買單把太陽眼鏡賣掉!
07/09 21:40, 2F
文章代碼(AID): #1CDaHGJl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DaHGJl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