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新竹清大皇家唬我...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how?)時間16年前 (2010/07/07 18:0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到一件更重要的事!! 當初他們完全沒跟我說,不舒服可以送回去調, 是後來我戴得太痛苦戴不住,跑去另一家配眼鏡, 那家店的老闆才跟我說boston可以調到好... 結果過去皇家問,店長一直說修改鏡片很容易破,要我自負風險什麼的, 還一直反覆問我,確定要改嗎?? 因為我真的戴得很不舒服,就堅持要改弧度, 結果店長問我:那你弧度要改幾度?? 我整個傻眼,他完全沒要幫我量的意思, 問他建議改幾度,他也說他不知道, 我只好問他:那我現在弧度是幾度??他才調了資料出來, 於是我只好憑感覺,說就調小一個單位吧...... 臨走還聽到店長"笑笑的"說,破了我們不負責喔 還好它終究有平安的回來......QQ 但現在我仍舊帶得很不舒服,卻也不敢笑想再回去改弧度了, 當初雖然價格不錯(dk82 $5200), 但我寧可多加一點錢,換一副讓我帶得舒服的眼鏡, 也免去中間許多適應的痛苦和奔波,和查資料的時間。 想一想他們當初連吸棒也要我買,藥水也比較貴... 只能說花錢買經驗,但這家我無論如何不會再踏入了~"~ ※ 引述《lanretee (how?)》之銘言: : 大概三年前在清大對面的皇家,配了一副Boston dk82(硬式隱形眼鏡) : 當時他們就沒提醒我保養這件事, : 後來我在版上看到才知道保養免費,且半年要保養一次, : 那時都過一年半了吧, : 結果拿過去,店長跟我說保養要收費,而且鏡片容易破...八拉八啦 : 總之就是極力說服我不要... : 後來我人在台北,就拿去火車站的聚典, : 對方很阿沙力的收下了,也沒問什麼,還提醒我許多注意事項, : 我問他說保養眼鏡會容易破嗎??他笑笑的說他還沒聽過破的, : 至此我才知道被唬了......= =+++ : 匆匆半年又過了,剛剛我又拿去皇家,想說碰碰運氣, : 一進門他們跟我要出生年月日,查出來的確是在那買的沒錯, : 但對方卻跟我說,Boston已取消保養服務,要買另外一種酵素液自行保養, : 我試著含蓄的問,真的嗎??有沒有可能搞錯了??是boston的喔?? : 他還說他們有電話,可以打去問,但也遲遲沒有要打的意思... : 問了四遍後我放棄了,下定決心不再踏進這家店...... : 轉到斜對面的仁愛,對方馬上就收件......唉 : 真的不懂,送原廠他們要花錢嗎?? :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 不推薦這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5.221

07/07 18:13, , 1F
你要不要把這篇刪了…明明就有大E可以用= =
07/07 18:13, 1F

07/07 20:03, , 2F
所以要接在下面嗎??想說不同的事分開PO,較方便閱讀
07/07 20:03, 2F

07/07 20:04, , 3F
我也不需要衝文章數呀...發文資格都過了......
07/07 20:04, 3F

07/07 20:04, , 4F
還是謝謝一樓提醒,下次會避免的
07/07 20:04, 4F
文章代碼(AID): #1CD510i5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D510i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