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7,8月去香港,徵伴)時間16年前 (2010/06/20 23: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逛了2家眼鏡行,但是都不建議配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理由是:即使配了,戴了也會很不舒服 我雙眼近視都不超過400度,一直以為不建議的理由是因為像雷朋那種 有弧度的,配起來會有厚度,也不好看 可是搜文得知,300多度其實沒有多厚,應該可以接受 沒想到店家的理由都是戴了會頭暈之類的 我就問說,像我們換新眼鏡剛開始也會有一段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不是慢慢就會適應了嗎? 老闆就說那不同,這種頭暈是不可能會適應的 我想請問,這是真的嗎? 再問,如果無法佩戴隱形眼鏡卻又想要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怎麼辦? 很怕堅持配下去最後無法戴還是浪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43.165

06/20 23:38, , 1F
全視線變色鏡片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06/20 23:38, 1F

06/22 00:14, , 2F
希望optical版 #1BwgVu16篇 對您有幫助
06/22 00:14, 2F
文章代碼(AID): #1C7YvbW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7YvbW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