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到底怎麼樣才算「有在健身」?
共 17 篇文章

推噓3(20推 17噓 16→)留言53則,0人參與, 9年前最新作者lazy2000 (lazy2000)時間8年前 (2017/11/25 10:30),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在健身房鬼混了五六年觀察到的大概是這樣. 新手練半年一年的. 身材長進很快. 跟剛去的時候有點不同了. 就開始穿緊身的衣服. 走路抬頭挺胸. 覺得自己很壯. 開口閉口都是自己有在健身. 喜歡在健身房打卡 喜歡到處說自己的戰績. 對於健身房常駐的巨巨總是忽視. 大概是覺得很遙遠. 覺得他們有打藥之
(還有1318個字)

推噓44(65推 21噓 59→)留言14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icadascry (惡意)時間8年前 (2017/11/25 00:59), 8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也許正在發一篇對這個版上的巨巨們而言所謂的廢文. 但我真的想發很久了 ..........囧rz. 呃,事情是這樣的. 身為一個單身女子嘛,偶爾在汪踢歐兔丟人閒聊是很正常的. 當然對喜歡健身的我來說,文章中只要有寫到健身一定會比較吸引我. 先說我有多喜歡健身好了. 我一個禮拜會練4-5天,而且對於
(還有94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