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到底怎麼樣才算「有在健身」?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雅量. 作者:宋晶宜. 朋友買了一件衣料,綠色的底子帶白色方格,當她拿給我們看時,一位對圍棋十分感與趣. 的同學說:. 「啊,好像棋盤似的。」. 「我看倒有點像稿紙。」我說。. 「真像一塊塊綠豆糕。」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 我們不禁哄堂大笑,同樣的一件衣料,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那位
(還有582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啦. 如果是練健美BodyBuilding的話. 那就是看身材啊 一走出健身房之後. 別人看的是線條/肌肉量/分隔度. 做的再輕再重都不重要了. 啊如果是練健力PowerLifting. 就去比賽什麼的啊 胖就胖還自稱練健力. 幹 想到就不爽 我去的健身房有一個胖子. 深蹲是蹲很重 硬舉是舉很
(還有994個字)
內容預覽:
: 出了健身房就被局外人當成胖子. : 有稍微練過的人看就知道是個巨巨. 當純想回這一段。. 講的好像巨巨很委屈,常常被外行人誤會成胖胖,. 但巨巨跟胖胖又不衝突,. 力氣很大的胖子,還是胖子啊。. 問題很簡單啦,看起來胖就是胖,誰管你能舉多重,. 沒毅力或意願把飲食控制做好,讓自己油滋滋的,. 就
(還有224個字)
內容預覽:
我來做個end ~. 簡單來講. 就是看身材最準. 身材最有說服力. 嘴巴說得天花亂墜. 但一出場就騙不了人. ======== 沒健身 ==========================. 瘦皮猴 瘦不拉機的排骨身材 OUT !. 胖子 整個人就是讓人感覺胖的胖子 OUT!. 臉很普男 臉非常普
(還有124個字)
內容預覽:
很間單. 體脂比例低 肌肉比例高. 體態好 有線條. 不用管舉多重 或是 練的過程. 因為體態就是你的成績單. 一直強調多巨 或是 舉多重 練多久 但一看就是個胖子. 就像是你手上拿著滿江紅的成績單跟你媽說我考上台大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
(還有28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