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到底怎麼樣才算「有在健身」?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因為昨天剛好看了一部漫畫有介紹到健身人口. https://i.imgur.com/oPeFVZ6.jpg. 上頭寫美國大概17% 日本大概3%. 上面有教你去google Fitness Business. (看起來國際上每個國家都有統計?. 稍微查了一下台灣健身人口相關新聞. 大多都是說台灣3%
(還有337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gnemail183 (菊花183)》之銘言. 大家好 我是英文小魯蛇. 因應國際化. 來一點小解說. 健身-fitness. 健美-bodybuilding. 健力-powerlifting. 請問版友們練的是哪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
(還有223個字)
內容預覽:
你錯了. 如果你隨便說說你有在幹嘛. 只會被大家當成你是一個隨便的人. 給大家參考一下健身的定義. 如果你連健身定義都達不到的話. 你可以努力一下. 臥推自體重量0.8倍. 深蹲1.1倍. 硬舉1.2倍. 這是一個一般人到新手期3個月必須要到達的強度. 不然你只是去玩器材運動而已. 沒有健到身. -
(還有484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一個新人進公司,自我介紹時說他喜歡打網球、打高爾夫、練拳擊、爬爬山. 沒有人會問他說你甲組還乙組?. 球齡幾年?有沒有拿過牌?. 有沒有加入協會?. 有沒有裁判或教練證照?. 更沒有人會管他有沒有選手的體格. 因為大家知道那是他的興趣,他花多少時間、專不專業不關我們的事. 他就算一兩個月只爬一次
(還有589個字)
內容預覽:
大概懂原po想表達的意思. 站在maybe單身男生的立場上(或是單純想約跑?!)會覺得結實立體的身材能比較吸引異性以及有健身=能力強才會在自介註明喜歡健身或是興趣是健身。. 之前單身時也常流連於汪踢跟歐吐,看過不少自介文都會註明自己興趣是健身,然後附的照片就可想而知了,手臂有沒有在用力都看不出來或是
(還有8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