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到底怎麼樣才算「有在健身」?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lazy2000)時間8年前 (2017/11/25 10:30), 8年前編輯推噓3(201716)
留言53則, 36人參與, 9年前最新討論串2/17 (看更多)
小弟在健身房鬼混了五六年觀察到的大概是這樣 新手練半年一年的 身材長進很快 跟剛去的時候有點不同了 就開始穿緊身的衣服 走路抬頭挺胸 覺得自己很壯 開口閉口都是自己有在健身 喜歡在健身房打卡 喜歡到處說自己的戰績 對於健身房常駐的巨巨總是忽視 大概是覺得很遙遠 覺得他們有打藥之類的 常常想批評別人練得不好 但也不敢po圖上來 偶爾有一兩個po上來就會得到大家"溫馨"的勉勵話語 然後有的人生活上可能遇到一些時間或是心態上的阻力 就登出健身房了 不過這段日子還是可以繼續說嘴好幾年 有的人繼續堅持下去就脫離新手村了 脫離新手村之後 衣服漸漸開始改變風格變得寬鬆 常常被路人當成微胖的人 也不常在聊天內容提到健身 接著開始覺得自己很肥很宅 不敢再提戰績 普通人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巨巨面前不好意思提 對於健身房常駐的巨巨覺得仰慕崇拜 偶爾開始跟巨巨攀談還是一起練有點算認識 FB看到別人在健身房的自拍照 也只默默看著 因為有點自卑也不太聊健身 不過遇到同好話題一開會大聊一些常人不太能理解的外星健身語言 偶爾得到一些進步會覺得很高興 回到現實生活中 別人當他是個小胖子 自己也當自己是個胖子 但是下班後依舊每天到健身房報到 在健身房裡反正只是個普通人 不是特別來勁 只是因為習慣 沒有揹著一身痠痛 那天晚上睡覺會睡不好 (下面這段是我幻想的) 過了好幾年 終於成為健身房的巨巨 深蹲、握推嘗試最大重量的時候 總是吸引周遭的目光 健身穿的衣服越來越破爛 在健身房覺得自在 並且在健身房總是有幾個熟悉的面孔可以閒談 講著一些無腦的話題,大概是因為那時血液都在肌肉上 腦袋很放空 但是真的很喜歡練 而且不練會快速消風 所以平日去一次 假日去兩次 出了健身房就被局外人當成胖子 有稍微練過的人看就知道是個巨巨 有必要的時候閒聊就跟你聊健身 不過其實你不想跟他聊 因為他不懂..... 而且身材在交友上反而是個加分與不加分之間的狀態 倒是因為有個很專精的興趣 要不是被當宅、怪 不然就是覺得有內涵 請問 妳想找的是哪一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7.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577018.A.E6E.html

11/25 10:37, 8年前 , 1F
QQ
11/25 10:37, 1F

11/25 10:40, 8年前 , 2F
可是健身房常見的巨巨都是很油的大重量肥宅..
11/25 10:40, 2F

11/25 10:40, 8年前 , 3F
這篇超中肯推
11/25 10:40, 3F

11/25 10:41, 8年前 , 4F
局內人也都把你當胖子啊...拜託體脂高就認命控制飲食
11/25 10:41, 4F

11/25 10:42, 8年前 , 5F
體脂肪高的原罪 認命減脂吧
11/25 10:42, 5F

11/25 10:43, 8年前 , 6F
不會減脂噢什麼爛文
11/25 10:43, 6F

11/25 10:44, 8年前 , 7F
是不會練肌肥大雕塑線條噢
11/25 10:44, 7F

11/25 10:45, 8年前 , 8F
不要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空練了5、6年
11/25 10:45, 8F

11/25 10:47, 8年前 , 9F
永遠抱著謙虛學習的心才會不斷進步!
11/25 10:47, 9F

11/25 10:50, 8年前 , 10F
肌肉大體脂低也會被認為是胖子嗎
11/25 10:50, 10F

11/25 10:55, 8年前 , 11F
原原po應該還在你說的新手階段吧
11/25 10:55, 11F

11/25 11:17, 8年前 , 12F
超級無敵中肯啦QQ
11/25 11:17, 12F

11/25 11:20, 8年前 , 13F
我健身八年,雖然離巨巨很遠,但已經有你說的巨巨的心態
11/25 11:20, 13F

11/25 11:20, 8年前 , 14F
,好中肯啊!!!到後期覺得有肌肉也不會吸引到異性,大多
11/25 11:20, 14F

11/25 11:20, 8年前 , 15F
聲明自己喜歡肌肉男的女生反而會說很噁,漸漸的就不說自
11/25 11:20, 15F

11/25 11:20, 8年前 , 16F
己愛健身了和po肌肉照了
11/25 11:20, 16F

11/25 11:21, 8年前 , 17F
不過長得帥就沒差,壯和不壯都有人要
11/25 11:21, 17F

11/25 11:21, 8年前 , 18F
男生好辛苦
11/25 11:21, 18F

11/25 11:25, 8年前 , 19F
等一下 為什麼衣服會越來越破爛
11/25 11:25, 19F

11/25 11:48, 8年前 , 20F
衣服越破爛表示越來越不注重裝備吧,我連手套都不想買了
11/25 11:48, 20F
因為蹲久蹲重了槓會弄破斜方部位的的衣服 不過反正只是穿來做粗活的 能穿就好了啦

11/25 11:49, 8年前 , 21F
太中肯了吧QQ...
11/25 11:49, 21F

11/25 12:06, 8年前 , 22F
為什麼不減脂...
11/25 12:06, 22F

11/25 12:09, 8年前 , 23F
這篇沒錯 太多台灣人以為壯的巨巨是胖...真的無言
11/25 12:09, 23F

11/25 12:10, 8年前 , 24F
只能說台灣運動風氣跟觀念還是糟糕
11/25 12:10, 24F

11/25 12:22, 8年前 , 25F
為什麼要假設巨巨都是不減脂的胖子?
11/25 12:22, 25F

11/25 12:28, 8年前 , 26F
推!我還在新手村,但三天沒練就會有焦慮感了XD
11/25 12:28, 26F

11/25 12:29, 8年前 , 27F
可是說到胖子,有些是真的巨,有些是飲食沒在控制
11/25 12:29, 27F

11/25 13:13, 8年前 , 28F
蔡逼八好奇問大家對於巨的定義
11/25 13:13, 28F

11/25 13:18, 8年前 , 29F
你後面的都是放棄控制飲食的吧
11/25 13:18, 29F

11/25 13:35, 8年前 , 30F
勉勵一下那些上來炫耀身材的新手是必須的
11/25 13:35, 30F

11/25 13:44, 8年前 , 31F
胡扯 別腦補好嗎
11/25 13:44, 31F

11/25 13:44, 8年前 , 32F
每個人目的又不一樣
11/25 13:44, 32F

11/25 14:08, 8年前 , 33F
第一段你只是羨慕比你巨又辦法把衣服撐起來的人罷了,
11/25 14:08, 33F

11/25 14:08, 8年前 , 34F
不用包裝的那麼好聽掩飾你的自卑
11/25 14:08, 34F

11/25 14:25, 8年前 , 35F
第二段登出新手村那邊 明明就是自己不飲食控制也不有
11/25 14:25, 35F

11/25 14:26, 8年前 , 36F
氧 才會肥滋滋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不肯降體脂都
11/25 14:26, 36F

11/25 14:27, 8年前 , 37F
會經歷這樣的情形
11/25 14:27, 37F

11/25 14:28, 8年前 , 38F
幻想文還這麼多推?
11/25 14:28, 38F
"新手村的女生都在跑步機上" 這句話有人反對嗎? 開始嘗試把重訓提升到一半時間以上的女生 已經不算女生新手村裡了 原來"胖子"是這麼敏感的字眼 我自己是覺得男生體脂肪超過15%都算胖子啦 這是我自己個人的見解 會太嚴苛嗎??健身界來看我想應該是還好 說真的 每個人的目的不一樣 帥、美、壯、力量、自信、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運動表現....等 不過有一群人 純粹就是喜歡練身體而已 從訓練中到訓練後的充實感都覺得舒服 而上面提到或是沒提到的好處只是剛好隨之而來的而已 至於負面的油、肥、宅、肌肉噁心、浪費時間等的種種外來評價 只好先擱在一旁了 至於巨巨們減不減脂這件事 減脂對他們來說難不難、想不想 其實沒我的事 我只是單純崇拜他們可以把自己身上的肌肉力、量提升到這個程度 比如說兩倍體重以上的深蹲、硬舉,1.5倍體重以上的握推 感到非常佩服 ※ 編輯: lazy2000 (111.83.154.4), 11/25/2017 15:28:58

11/25 15:14, 8年前 , 39F
巨就是狀有線條 體態好 不是舉大重量的肥
11/25 15:14, 39F

11/25 15:17, 8年前 , 40F
所以館長是巨還是肥?
11/25 15:17, 40F

11/25 15:25, 8年前 , 41F
個人想法是體脂20%為界,至於多壯才算巨,只要比我壯我
11/25 15:25, 41F

11/25 15:30, 8年前 , 42F
都很佩服。
11/25 15:30, 42F

11/25 15:30, 8年前 , 43F
幻想
11/25 15:30, 43F
館長當然是巨阿!有任何疑問?? 不要提館長啦!我不想我的文章上直播 追求線條?不過著苦行僧的生活就快去打藥啦~~~ FFMI沒來個23以上不要來這裡談線條去隔壁板啦 瘦子有腹肌跟胖子有大奶一樣沒什麼了不起的啦 ※ 編輯: lazy2000 (111.83.154.4), 11/25/2017 15:53:32

11/25 15:45, 8年前 , 44F
乾嘛自介
11/25 15:45, 44F

11/25 17:10, 8年前 , 45F
肥就是肥,肥的人根本連新手村還沒進
11/25 17:10, 45F

11/25 17:11, 8年前 , 46F
這什麼
11/25 17:11, 46F

11/25 18:21, 8年前 , 47F
瘦子只有腹肌不值錢 胖子什麼都不值錢......
11/25 18:21, 47F

11/25 19:20, 8年前 , 48F
穿衣品味跟健身與否無關
11/25 19:20, 48F

11/25 23:31, 8年前 , 49F
巨巨也有體脂高低的差別好嗎 為什麼要假設巨巨在路人眼中
11/25 23:31, 49F

11/25 23:31, 8年前 , 50F
都是胖子?
11/25 23:31, 50F

11/25 23:46, 8年前 , 51F
肥就肥講這麼多 我練到人家都來問我飲食控制是不是很嚴格
11/25 23:46, 51F

11/26 08:21, 8年前 , 52F
自己沒控制飲食減脂,怪別人嫌你肥 還唾棄其他人的腹肌
11/26 08:21, 52F

03/04 01:21, 9年前 , 53F
聽你在鬼扯
03/04 01:21, 53F
文章代碼(AID): #1Q6DMwvk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6DMwvk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