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健身跟XX都是一輩子的事,我已進退兩難。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ffff)時間7年前 (2018/10/05 07:37), 編輯推噓-32(13323)
留言57則, 3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看這篇我好訝異 我血壓之前只要飆破140/100 身體就很不舒服耶 我是還在服藥 可是之前還在服藥時,還是都在140/100左右 後來去健身房跟假日騎單車之後 (現在還在服藥,不敢亂停) 可是已經變110-120/70-80之間了 你飆到250是真的嗎 怎麼可能沒症狀? 真的要小心耶 中風很恐怖 我覺得這版多點討論很好阿 尤其健康與健身之間 不要只是整天就是談吃了多少蛋 不然就是貼肌肉照炫耀 多點健康文章也很好 ※ 引述《rizzo123 (阿烙)》之銘言: : 兩小時18組會不會太少? : 三小時等於27組,是因為槓鈴拆裝太花時間嗎? : 身為健身房邊緣人(自由區太熱鬧,小弟不敢去),六月底至今三個多月都在機械區 : 練一休一,一天三小時48組 : 菜單: 每12組練完就去捲腹,讓手臂休息 : 捲腹(40下,四次共160下) : 滑輪下拉 12組(分兩次) : V型滑輪下拉 6組 : 二頭彎舉 6組 : 坐姿胸推 12組(分兩次) : 坐姿肩推 6組 : 划船 6組 : 沒練腿……因為年輕時雙腿開過刀(韌帶斷裂),暑假開刀,復健期剛好開學,學校在山 : 區每天爬來爬去趕課堂,所以復健不良 : 剛說練一休一,休息日就去公園走10圈(約9公里),下雨就在大樓健身房騎飛輪一小時 : (膝蓋關係只能坐著騎) : 週日耍廢!!! : 上班族有沒有時間健身? : 如果我是沒慢性病纏身的年輕人 : 鬼才想去健身房!! : 自從19歲開刀到現在,近20年沒運動 : 去年健檢發現糖尿病,高血壓,腎臟病都來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沒有時間健身?? : 小弟從事傳產工廠,早八到晚六 : 健身房11點關門,等於只有6-8點是我自由時間(包含了吃晚飯跟通勤) : 所以健身第一要點:選離家近的!! : 練完回家睡覺都12點以後了,早上七點起床 : 沒時間健身?當你不到40歲就三大慢性病纏身就知道有沒有時間了 : 健身房巨巨在意的是體脂,肌肉量 : 小弟健身三個多月沒量過體脂 : 在意的是另一種數據: : 膽固醇 標準 120-200 : 一開始350多 目前150 : 血壓 收縮鴨 標準低於140 : 爆表250多,醫生看到報告嚇到吃手手 : 目前維持150 : 血糖(飯前) 標準 70-100 : 報告出來 250,醫生再一次吃手手 : 目前維持90 : 腎絲球過濾率(健身的大敵,需要克制蛋白質攝取) 標準 高於60%,低於30%開始洗腎 : 一開始32%,醫生當場轉診腎臟科 : 目前58% : 結論:到底要不要花時間去健身房? : 沒病沒傷,鬼才想去! : https://i.imgur.com/Zj0zZFV.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610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38696279.A.3D0.html

10/05 07:47, 7年前 , 1F
我血壓從96-150 變到75-115,每次都忘了吃藥
10/05 07:47, 1F

10/05 07:56, 7年前 , 2F
樓上你到底有甚麼問題
10/05 07:56, 2F

10/05 08:06, 7年前 , 3F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是長期在健身的人,血壓
10/05 08:06, 3F

10/05 08:06, 7年前 , 4F
會比正常人來的要偏低。如果不跟醫生說有在健身,
10/05 08:06, 4F

10/05 08:06, 7年前 , 5F
可能會被誤認為有低血壓的毛病。有人有印象嗎?
10/05 08:06, 5F

10/05 08:36, 7年前 , 6F
樓上 你的印象是有的 但是有一點點小誤會 應該是從事長
10/05 08:36, 6F

10/05 08:36, 7年前 , 7F
時間有氧運動的人(游泳、慢跑等)
10/05 08:36, 7F

10/05 08:36, 7年前 , 8F
讚 留言 分享
10/05 08:36, 8F

10/05 09:02, 7年前 , 9F
健身點在哪?健身版搖身一變為健康版?
10/05 09:02, 9F

10/05 09:14, 7年前 , 10F
你可以滾去友版
10/05 09:14, 10F

10/05 09:20, 7年前 , 11F
簽 我先去忙了 月收六位數很累ㄉ
10/05 09:20, 11F

10/05 09:22, 7年前 , 12F
我還好 不是那種整天on call的 我工作很自由 我是精神
10/05 09:22, 12F

10/05 09:22, 7年前 , 13F
壓力大
10/05 09:22, 13F

10/05 09:23, 7年前 , 14F
健身點就是重訓對改善血壓有顯著幫助
10/05 09:23, 14F

10/05 09:32, 7年前 , 15F
友版水桶我 怎麼去?
10/05 09:32, 15F

10/05 09:34, 7年前 , 16F
看得出來壓力很大 哈哈哈哈哈
10/05 09:34, 16F

10/05 09:40, 7年前 , 17F
哈什麼?高階經理人壓力都大啊 有甚麼好笑 其實可憐的
10/05 09:40, 17F

10/05 09:40, 7年前 , 18F
是沒機會當高階的人
10/05 09:40, 18F

10/05 09:49, 7年前 , 19F
怎麼最近類似這種文好多?
10/05 09:49, 19F

10/05 09:53, 7年前 , 20F
高階經理人你好
10/05 09:53, 20F

10/05 10:02, 7年前 , 21F
2
10/05 10:02, 21F

10/05 10:02, 7年前 , 22F
這id直接噓
10/05 10:02, 22F

10/05 10:17, 7年前 , 23F
10/05 10:17, 23F

10/05 10:27, 7年前 , 24F
壓力大
10/05 10:27, 24F

10/05 10:29, 7年前 , 25F
噓一下紓解壓力
10/05 10:29, 25F

10/05 10:38, 7年前 , 26F
標題有XX
10/05 10:38, 26F

10/05 10:50, 7年前 , 27F
噓就噓啊 現在人恨富是正常 但我的文章又沒犯規 誰說只
10/05 10:50, 27F

10/05 10:50, 7年前 , 28F
能談蛋白質只能炫肌肉
10/05 10:50, 28F

10/05 10:52, 7年前 , 29F
一早就看到廢文,滾去隔壁版
10/05 10:52, 29F

10/05 10:53, 7年前 , 30F
就說我忘了吃藥啊
10/05 10:53, 30F

10/05 10:54, 7年前 , 31F
歡樂錶
10/05 10:54, 31F

10/05 10:56, 7年前 , 32F
滾不滾跟你何事 你流氓啊 而且我在隔壁版被水桶 你聽不
10/05 10:56, 32F

10/05 10:56, 7年前 , 33F
懂哦?
10/05 10:56, 33F

10/05 10:56, 7年前 , 34F
高階經理人您好
10/05 10:56, 34F

10/05 10:57, 7年前 , 35F
發廢文還自以為是被仇富
10/05 10:57, 35F

10/05 10:58, 7年前 , 36F
終於
10/05 10:58, 36F

10/05 10:59, 7年前 , 37F
然後你也被這板桶了 88
10/05 10:59, 37F

10/05 11:00, 7年前 , 38F
被水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5 11:00, 38F

10/05 11:00, 7年前 , 39F
快再發一篇讓我看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10/05 11:00, 39F

10/05 11:00, 7年前 , 40F
10/05 11:00, 40F

10/05 11:35, 7年前 , 41F
一個高階經理人 發文常常被桶 哪裡出了問題?
10/05 11:35, 41F

10/05 11:46, 7年前 , 42F
六位數也沒多少啊 仇富也仇不到你身上
10/05 11:46, 42F

10/05 12:06, 7年前 , 43F
這下兩邊都被桶了
10/05 12:06, 43F

10/05 12:14, 7年前 , 44F
高階水桶人~成就GET
10/05 12:14, 44F

10/05 12:31, 7年前 , 45F
水桶可以推文嗎?
10/05 12:31, 45F

10/05 12:34, 7年前 , 46F
高階經理人你好
10/05 12:34, 46F

10/05 13:20, 7年前 , 47F
厂厂
10/05 13:20, 47F

10/05 14:40, 7年前 , 48F
高階經理人人品也是堪憂啊
10/05 14:40, 48F

10/05 14:47, 7年前 , 49F
要不要私聊
10/05 14:47, 49F

10/05 15:11, 7年前 , 50F
10/05 15:11, 50F

10/05 16:30, 7年前 , 51F
發廢文強暴大家眼睛誰比你更流氓!? 掰掰不送
10/05 16:30, 51F

10/05 20:28, 7年前 , 52F
高階水桶人XD
10/05 20:28, 52F

10/05 21:20, 7年前 , 53F
覺得自己女性荷爾蒙較多,應該是高階肝硬化
10/05 21:20, 53F

10/05 23:22, 7年前 , 54F
或許傷害啊
10/05 23:22, 54F

10/06 07:24, 7年前 , 55F
還是個領薪水的咖
10/06 07:24, 55F

10/06 21:53, 7年前 , 56F
高階經理人安安 進桶囉 兩個版都被桶 厲害
10/06 21:53, 56F

10/06 21:54, 7年前 , 57F
可惜只有一個月
10/06 21:54, 57F
文章代碼(AID): #1RjgHNFG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RjgHNFG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