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捐血完可以重訓嗎消失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5/22 21: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能不能重訓我是沒試過啦。 但是我記得我還是小屁孩高中生的時候,有一次捐血車來學校我就捐了,捐完在教室跟同 學摔角,結果一用力我就看到紅色的小噴泉在我手臂上。真的不豪洨,就是像鯨魚噴水一 樣的噴泉。然後噴完留一個像火山口的包在針孔處。 所以我也滿好奇捐血能不能重訓der,可以開個實況嗎,想看。 能不能當網紅就靠這一次了,加油! ※ 引述《forainy (咖啡)》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剛剛去捐血 回來後突然想到今天是背+二頭日 : 想請問捐血完能不能立刻去重訓 會不會有甚麼影響 : 因為被紮的部位就剛好在二頭周圍 : 有點害怕二頭用力傷口又爆開之類的 : 有大大能夠經驗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1.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6997343.A.EE7.html
文章代碼(AID): #1R125Vxd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125Vxd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