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捐血完可以重訓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tan時間8年前 (2018/05/22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能不能重訓我是沒試過啦。. 但是我記得我還是小屁孩高中生的時候,有一次捐血車來學校我就捐了,捐完在教室跟同學摔角,結果一用力我就看到紅色的小噴泉在我手臂上。真的不豪洨,就是像鯨魚噴水一樣的噴泉。然後噴完留一個像火山口的包在針孔處。. 所以我也滿好奇捐血能不能重訓der,可以開個實況嗎,想看。. 能不

推噓44(44推 0噓 7→)留言5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WARgame723 (專業寫手)時間8年前 (2018/05/22 20:4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人就是操之過急,不管生病還是颱風都堅持要健身. 不是說有恆心不好,只是該休息就該休息,肌肉不會因為一天不練就消掉,反而還會因為一天的休息讓肌肉恢復的更完善. 還有抽血完別練,上次抽完血做個引體向上手直接流血下來到鎖骨,很像那個鎖骨牛奶,捐血的傷口是比較大的,建. 議休息一兩天. --. 發信
(還有10個字)

推噓17(25推 8噓 31→)留言6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forainy (咖啡)時間8年前 (2018/05/22 16: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剛剛去捐血 回來後突然想到今天是背+二頭日. 想請問捐血完能不能立刻去重訓 會不會有甚麼影響. 因為被紮的部位就剛好在二頭周圍. 有點害怕二頭用力傷口又爆開之類的. 有大大能夠經驗分享一下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79.19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