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問題] 捐血完可以重訓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捐血完可以重訓嗎
消失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tan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5/22 21: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能不能重訓我是沒試過啦。. 但是我記得我還是小屁孩高中生的時候,有一次捐血車來學校我就捐了,捐完在教室跟同學摔角,結果一用力我就看到紅色的小噴泉在我手臂上。真的不豪洨,就是像鯨魚噴水一樣的噴泉。然後噴完留一個像火山口的包在針孔處。. 所以我也滿好奇捐血能不能重訓der,可以開個實況嗎,想看。. 能不
#2
Re: [問題] 捐血完可以重訓嗎
推噓
44
(44推
0噓 7→
)
留言
5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WARgame723
(專業寫手)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5/22 20:47)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台灣人就是操之過急,不管生病還是颱風都堅持要健身. 不是說有恆心不好,只是該休息就該休息,肌肉不會因為一天不練就消掉,反而還會因為一天的休息讓肌肉恢復的更完善. 還有抽血完別練,上次抽完血做個引體向上手直接流血下來到鎖骨,很像那個鎖骨牛奶,捐血的傷口是比較大的,建. 議休息一兩天. --.
※
發信
(還有10個字)
#1
[問題] 捐血完可以重訓嗎
推噓
17
(25推
8噓 31→
)
留言
64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forainy
(咖啡)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5/22 16: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剛剛去捐血 回來後突然想到今天是背+二頭日. 想請問捐血完能不能立刻去重訓 會不會有甚麼影響. 因為被紮的部位就剛好在二頭周圍. 有點害怕二頭用力傷口又爆開之類的. 有大大能夠經驗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79.195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