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 引述《nba7978 (joey)》之銘言:
: 之前在iherb都會定期購買on雙倍巧克力的乳清(8磅)
: 但是很多人都說口味比桶裝清淡,由於沒喝過桶裝的,想請教各位巨巨iherb的可靠度
,
: 因為我也有買preworkout等等的補劑
: 另外最近也在惡魔買了isolate的乳清,最近惡魔低熱量的whey在特價,但是評價不高
是
: 真的嗎?
: 我在想要不要換myprotien了
認真回你
怕就不要買 買就不要怕
想換牌子就換牌子 不想換牌子就不要換牌子
myprotein我覺得品質跟惡魔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884353.A.9A8.html
噓
11/05 20:33,
8年前
, 1F
11/05 20:33, 1F
噓
11/05 20:37,
8年前
, 2F
11/05 20:37, 2F
噓
11/05 21:53,
8年前
, 3F
11/05 21:5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