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學店肥宅)時間8年前 (2017/11/05 20:19), 編輯推噓-3(03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ba7978 (joey)》之銘言: : 之前在iherb都會定期購買on雙倍巧克力的乳清(8磅) : 但是很多人都說口味比桶裝清淡,由於沒喝過桶裝的,想請教各位巨巨iherb的可靠度 : 因為我也有買preworkout等等的補劑 : 另外最近也在惡魔買了isolate的乳清,最近惡魔低熱量的whey在特價,但是評價不高 : 真的嗎? : 我在想要不要換myprotien了 認真回你 怕就不要買 買就不要怕 想換牌子就換牌子 不想換牌子就不要換牌子 myprotein我覺得品質跟惡魔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884353.A.9A8.html

11/05 20:33, 8年前 , 1F
乳清擋起來
11/05 20:33, 1F

11/05 20:37, 8年前 , 2F
乳清藏起來
11/05 20:37, 2F

11/05 21:53, 8年前 , 3F
廢話不用說
11/05 21:53, 3F
文章代碼(AID): #1P_m71ce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_m71ce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