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joey)時間8年前 (2017/11/05 19:16), 8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在iherb都會定期購買on雙倍巧克力的乳清(8磅) 但是很多人都說口味比桶裝清淡,由於沒喝過桶裝的,想請教各位巨巨iherb的可靠度, 因為我也有買preworkout等等的補劑 另外最近也在惡魔買了isolate的乳清,最近惡魔低熱量的whey在特價,但是評價不高是 真的嗎? 我在想要不要換myprotien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4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880564.A.5FD.html ※ 編輯: nba7978 (39.10.44.116), 11/05/2017 19:16:44
文章代碼(AID): #1P_lBqNz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_lBqNz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