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之前在iherb都會定期購買on雙倍巧克力的乳清(8磅)
但是很多人都說口味比桶裝清淡,由於沒喝過桶裝的,想請教各位巨巨iherb的可靠度,
因為我也有買preworkout等等的補劑
另外最近也在惡魔買了isolate的乳清,最近惡魔低熱量的whey在特價,但是評價不高是
真的嗎?
我在想要不要換myprotien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4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880564.A.5FD.html
※ 編輯: nba7978 (39.10.44.116), 11/05/2017 19:16:4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