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0推 3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KUfeizei (學店肥宅)時間8年前 (2017/11/05 2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你. 怕就不要買 買就不要怕. 想換牌子就換牌子 不想換牌子就不要換牌子. myprotein我覺得品質跟惡魔差不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13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ba7978 (joey)時間8年前 (2017/11/05 19:16),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在iherb都會定期購買on雙倍巧克力的乳清(8磅). 但是很多人都說口味比桶裝清淡,由於沒喝過桶裝的,想請教各位巨巨iherb的可靠度,因為我也有買preworkout等等的補劑. 另外最近也在惡魔買了isolate的乳清,最近惡魔低熱量的whey在特價,但是評價不高是真的嗎?. 我在想要不要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