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推噓
-3
(0推
3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TKUfeizei
(學店肥宅)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1/05 20: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你. 怕就不要買 買就不要怕. 想換牌子就換牌子 不想換牌子就不要換牌子. myprotein我覺得品質跟惡魔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6.134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
#1
[問題] iherb 乳清等疑問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ba7978
(joey)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1/05 19:16)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之前在iherb都會定期購買on雙倍巧克力的乳清(8磅). 但是很多人都說口味比桶裝清淡,由於沒喝過桶裝的,想請教各位巨巨iherb的可靠度,因為我也有買preworkout等等的補劑. 另外最近也在惡魔買了isolate的乳清,最近惡魔低熱量的whey在特價,但是評價不高是真的嗎?. 我在想要不要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