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的快速化妝步驟:BB霜+眉筆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essie)時間3年前 (2022/10/06 14:22), 3年前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不小心賴床就會很趕著出門甚麼的, 所以我都會把化妝步驟縮減、縮減、再縮減 最近發現最方便的組合就是保養完後, 只上INTEGRATE的BB霜和大創眉筆! 時間比較充足或有特別跟朋友約才會再多上一點眼妝和腮紅。 https://i.imgur.com/OrZXpqx.jpg
INTEGRATE的BB霜妝感很精緻、保濕度也不錯, 而且遮瑕度算中高程度,不太需要另外上遮瑕膏, 上完之後不會覺得很死白,也不會粉感很厚重。 比起用粉底液那邊拍拍拍,這個手指抹開就完成了, 速度快又方便,日常妝必備~ 大創的眉筆算是便宜中好用的,囤十支也不心疼~ 這種自帶眉刷的比較方便,外出就不用特別另帶 好順好畫,只是包裝有點難拆就是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79.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665037376.A.3CC.html

10/06 16:02, 3年前 , 1F
integrate的BB霜也是我的愛品
10/06 16:02, 1F

10/06 16:02, 3年前 , 2F
妝感真的很棒!
10/06 16:02, 2F

10/06 17:41, 3年前 , 3F
我也是挺懶的+1只不過我還是會順手上
10/06 17:41, 3F

10/06 17:41, 3年前 , 4F
個腮紅和口紅 氣色才比較好XD BB霜感
10/06 17:41, 4F

10/06 17:41, 3年前 , 5F
覺好用有生火
10/06 17:41, 5F
很方便~

10/06 18:07, 3年前 , 6F
BB霜好用!
10/06 18:07, 6F

10/06 21:36, 3年前 , 7F
BB霜好用 但持妝大概半天就不行了 顏色
10/06 21:36, 7F

10/06 21:36, 3年前 , 8F
變灰灰的 需要補粉餅
10/06 21:36, 8F
我覺得還蠻持妝的耶XD會不會是妝前保養有差?

10/07 13:13, 3年前 , 9F
我用BB霜長大痘,但粉底和粉餅都沒事
10/07 13:13, 9F
可能每個人膚質不同吧XD ※ 編輯: chiehJJ (1.200.76.109 臺灣), 10/07/2022 14:07:01

10/08 01:23, 3年前 , 10F
大創眉筆讚!以前真的看到就掃貨
10/08 01:23, 10F

10/11 16:34, , 11F
我也有INTEGRATE這條BB霜!!買之前有猶
10/11 16:34, 11F

10/11 16:34, , 12F
豫一下想說BB霜感覺很像上個年代的東
10/11 16:34, 12F

10/11 16:34, , 13F
西了怕會太乾太厚重但看評價不錯有組
10/11 16:34, 13F

10/11 16:34, , 14F
合價還是買了 覺得就是遮瑕不錯的乾爽
10/11 16:34, 14F

10/11 16:35, , 15F
粉底是我蜜糖XD
10/11 16:35, 15F

10/13 12:37, , 16F
我自己是喜歡Kate的BB霜,出門快速一罐就
10/13 12:37, 16F

10/13 12:37, , 17F
好,而且妝感到下午都很ok
10/13 12:37, 17F

12/22 16:37, , 18F
常用BB霜+1,而且這支是有防曬係數
12/22 16:37, 18F

12/22 16:37, , 19F
的,前面可以再少上一層防曬XD
12/22 16:37, 19F

12/26 17:30, , 20F
這牌子的底妝都蠻好用的
12/26 17:30, 20F

01/11 18:45, , 21F
我本身因為賴床太嚴重為了早上可以快速
01/11 18:45, 21F

01/11 18:45, , 22F
衝出門趕打卡所以也愛用BB霜,印象中前
01/11 18:45, 22F

01/11 18:47, , 23F
前後後也是試過很多牌子,Orbis、Kate、
01/11 18:47, 23F

01/11 18:47, , 24F
Integrate都用過,目前Integrate服役中
01/11 18:47, 24F
文章代碼(AID): #1ZFdH0F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ZFdH0F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