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兩款日系開架眼線液筆3650. 1day tattoo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愛思)時間2周前 (2026/06/07 13:2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個三心二意的女人,雖然kiss me很好用 但還是一直尋找有沒有更好用的眼線液筆 這兩款都看過不少討論 考慮太麻煩了,直接一起買! https://i.mopix.cc/urOE7a.jpg
3650 色號ash black 日幣約1650 但實際上我覺得應該算是墨綠色,帶點日系透明感 (筆管上的圖案也是墨綠色啊) 1 day tatto 色號01 night black 日幣約1430 就是很純粹的飽和黑色 好像最近改款過,查網路上還有舊包裝 進行搓洗測試(左邊3650 右邊1day) https://i.mopix.cc/wa3H9w.jpg
我是搓的滿大力的,所以基本上不要沒事揉眼睛應該都沒事 兩款我用一般卸妝油都可以清的很乾淨 個別細照 (膚質混合肌,常年在北海道) 3650 https://i.mopix.cc/av8iq6.jpg
第三張是戶外超過12小時的照片 (北海道戶外 當天最高溫有30 ) 大致都沒暈,就眼尾處有點暈開掉屑 1 day tatto https://i.mopix.cc/BC0NtP.jpg
經過一整天室內+運動(那天練腿) 也是眼尾部分有暈開 表現已經很棒了 總的來說 如果想要溫柔眼神>>3650灰 想要銳利眼神>>1day tattoo 兩款都很不錯!建議都買(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0.62.69.22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780809964.A.838.html

06/08 16:01, 2周前 , 1F
同推3650~之前用過3650的深棕或是深灰,但
06/08 16:01, 1F

06/08 16:01, 2周前 , 2F
對顏色已沒什麼印象,不過筆管設計很好拿&
06/08 16:01, 2F

06/08 16:01, 2周前 , 3F
不易暈這兩點我還是滿喜歡的
06/08 16:01, 3F

06/08 16:09, 2周前 , 4F
Kingdom超推 目前的top 1 這兩隻也
06/08 16:09, 4F

06/08 16:09, 2周前 , 5F
用過但kingdom就是說不上來更好用
06/08 16:09, 5F

06/10 10:21, 2周前 , 6F
感謝分享~~~~~
06/10 10:21, 6F

06/10 12:04, 2周前 , 7F
覺得3650出水不太順 1day tattoo還沒試過
06/10 12:04, 7F

06/15 01:49, 1周前 , 8F
近年愛用同4樓,不過我乾肌眼皮不出油
06/15 01:49, 8F

06/15 01:49, 1周前 , 9F
,身邊兩三個油肌都說暈到不行,慎入
06/15 01:49, 9F
文章代碼(AID): #1g9G3iW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g9G3iW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