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2000 BMW 520iA (E39)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派大星)時間4年前 (2021/12/27 22:39),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BMW/德國/2000年06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BMW E39 520IA/ 1991cc 顏色/排檔形式:銀色/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225000km(穩定代步上升中) 欲售售價:12.8萬,年底前過戶可小議 原使用情形:一手車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新竹或台北/站內信可留line給我,我加您 實際照片:https://imgur.com/a/9EXaXzF (相簿裡有很多張,請點連結) 其它說明: 爸爸的車,總代理,超級認真用心照顧,該換的要換的沒少換過。 家父退休後原本這台車由我接手繼續照顧,無奈明年初搬家車位不夠, 所以決定把這台照顧得真的滿用心的E39賣出。 這台車我到現在還每週台北新竹來回,非常健康 也因為需要拿來通勤,所有耗材都持續做預防性更換。 從老爸到我都每5000km固定保養 十二月中例行保養預防性換了不少東西: 全部引擎腳、變速箱腳換新、濾芯、皮帶、方向機檢查等(都有工單可以提供) 十月中也才換了四條倍耐力輪胎 外觀跟內裝部分,照片應該看得出來真的顧得滿用心的 皮椅個人覺得到現在還是像新的一樣~ 記憶座椅、冷氣狀況都好得不得了 小改裝部分: - Alpina前保桿(真的是比原本的下巴帥不少) - 天使光圈LED燈 - 中控螢幕安卓機該有的都有,youtube/藍芽音樂/導航等等, - 正M5方向盤 三把鑰匙、當初BMW出廠文件、新車介紹手冊一個東西也不少,有需要我可以再補拍 希望能為為這台充滿回憶的E39找到新主人 謝謝carsh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4.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0615983.A.C54.html

12/27 23:22, 4年前 , 1F
顧得真美
12/27 23:22, 1F

12/27 23:58, 4年前 , 2F
大燈要換副廠的至少要帝寶 秀山真的不
12/27 23:58, 2F

12/27 23:58, 4年前 , 3F
太行
12/27 23:58, 3F

12/28 00:29, 4年前 , 4F
真的顧的蠻漂亮的欸
12/28 00:29, 4F

12/28 07:06, 4年前 , 5F
用心照顧推
12/28 07:06, 5F

12/28 07:43, 4年前 , 6F
漂亮推 不過車牌換過嗎?
12/28 07:43, 6F

12/28 11:05, 4年前 , 7F
顧得漂亮 如果是紀念版應該秒殺了
12/28 11:05, 7F

12/28 14:24, 4年前 , 8F
希望找到好歸宿
12/28 14:24, 8F

12/28 14:55, 4年前 , 9F
漂亮好B推一個
12/28 14:55, 9F

12/29 13:53, 4年前 , 10F
12/29 13:53, 10F

12/29 21:07, 4年前 , 11F
已收訂
12/29 21:07, 11F

12/30 23:22, 4年前 , 12F
還有機會嗎哈哈
12/30 23:22, 12F
文章代碼(AID): #1XoT0lnK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oT0lnK (CarShop)